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硅骑士公布XB360三部曲《Too Human》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8-01 10:1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微软硅骑士制作室宣布达成合作发行协议,将由微软发行Xbox360动作冒险游戏《Too Human》,而本作将会是设计规模极其宏大的三部曲。目前这款游戏的详情终于正式公开。硅骑士曾经开发了《合金装备 双蛇》,这款游戏相信也不会令人失望。 在《Too Human》中,玩家扮演的不是普通人,而是天神Balder。游戏过程中,玩家将会在过去和未来的神话世界徜徉,本作号称将会让玩家投入到宏伟壮阔的战争中,迎战潮水般涌来的敌人。硅骑士将本作描述为“Xbox360的《战神》”,将会具备《战神》的宏伟气势,同时利用XBOX360的强大性能表现出更加令人血脉贲张的爽快感。并且本作还将引入通过Xbox Live进行的双人合作模式。在游戏中,玩家将会碰到强大的神,机械巨人,不死人等,这些敌人的身形之巨大将会是前所未有的。《Too Human》三部曲的第一部将于明年秋季发售。

  


《Too Human》相关游戏画面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Too Human》相关游戏画面二

  


《Too Human》相关游戏画面三


编辑:OTACON

  爱问(iAsk.com)Xbox360 相关网页约66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合金装备 双蛇 产品

 相关报道
Xbox360将采用HD-DVD光驱 加剧DVD标准之争 (2005-08-01 09:30)
38家日本游戏商加入XBOX360开发阵营 (2005-07-29 10:38)
Xbox360部分新作大作开发进度公布 (2005-07-29 10:26)
赋法战争 (2005-07-28 15:03)
Xbox360《幻象都市》最新预告视频 (2005-07-28 10:10)
微软05年纯利122亿美元 Xbox360前景看好 (2005-07-28 10:01)
《死或生4》将和Xbox360同步上市 (2005-07-27 11:38)
微软新主机Xbox360将可能进入中国(图) (2005-07-27 11: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