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环球影业将开拍PS2大作《战神》电影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7-29 10:0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环球影业日前正式宣布他们将会把索尼的PS2动作游戏巨作——《战神》搬上银幕。

  原作游戏描述了斯巴达战士Kratos为了复仇如何寻找潘多拉盒子,消灭战神Ares的故事。

  环球影业的发言人表示,选择改编这款游戏并将其呈现在银幕上,完全是看中了游戏恢弘的场面和磅礴的世界观。电影目前正在选择主演和其他角色扮演者们。

《战神》游戏介绍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战神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战神 产品

 相关报道
《战神》——美式动作游戏的战神 (2005-04-06 09:18)
PS2超大作《战神》夺取北美销量冠军 (2005-03-31 11:24)
SCEA超大作《战神》完全权威评析 (2005-03-28 16:05)
SCEA年度巨作——《战神》游戏简评 (2005-03-28 15:54)
战神 (2005-03-18 17: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