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合金装备版《捉猴啦3》逗趣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23 13:5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将于2005年7月14日发售的《捉猴啦3》,放出了最新的预告视频。在这段视频还中可以看到“合金装备”系列主角造型的SNAKE猴的精彩“潜入”演出。

    点击这里下载并欣赏

  本作无论登场的比波猴总数、行动的种类变化以及游戏世界的宽广等都是系列作之冠。并首创双主角的游玩方式,玩家可操作男主角小悟与女主角彩美,施展“变身”的新要素,化身为西部牛仔、忍者、魔幻舞者、武术家……等各种不同的身分,并利用这些身分所具备的不同能力来对抗顽皮捣蛋的比波猴,当然比波猴的逗趣演出也是游戏的一大要素。

《抓猴啦3》游戏画面一


《抓猴啦3》游戏画面二

   

合金装备版《捉猴啦3》逗趣视频  
相关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抓猴啦3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捉猴啦3 (2005-06-20 17:57)
《捉猴啦3》《旺达与巨像》将推出中文版 (2005-06-20 10:44)
合金装备主角在《捉猴啦3》中扮猴子 (2005-06-10 13:29)
抓猴啦 哔波猴竞技场 (2004-06-23 17:00)
两款中文新游戏暑期登场 (2004-05-19 15:48)
EyeToy版捉猴啦即将上市 (2004-04-16 11:55)
捉猴啦2(中文版) (2004-01-29 17: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