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合金装备主角在《捉猴啦3》中扮猴子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6-10 13:2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SCE日前透露,在即将上市的该公司代表性游戏《捉猴啦3》中,将收录知名系列作《合金装备》的主角斯内克。

  本作中,合金装备的主角索利德·斯内克将扮成“比波斯内克”进行潜入作战,而合金装备人气角色坎贝尔大佐也将出场协力。

  潜入剧情简介如下:

  在《捉猴啦3》的这个模式中,由于一群来历不明的“比波”猴兵强行占领了基地,并将人行式核兵器“METAL GEAR”夺取,要求72小时内得到100亿支香蕉,为了化解这场危机,“比波斯内克”再度进行潜入作战……。

  


《合金装备3》中比波猴已经反串一次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捉猴啦3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抓猴啦 哔波猴竞技场 (2004-06-23 17:00)
两款中文新游戏暑期登场 (2004-05-19 15:48)
EyeToy版捉猴啦即将上市 (2004-04-16 11:55)
SCE《捉猴了》iMODE用LOG游戏推出 (2004-03-11 18:09)
捉猴记再度回归战斗成为本作最新亮点 (2004-02-16 10:27)
捉猴啦2(中文版) (2004-01-29 17:01)
捉猴总结 (2004-01-30 09:34)
捉猴心得及收获 (2004-01-28 10: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