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古墓丽影 传奇》新预告视频(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5-12 15:1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由 Eidos 所推出的知名动作游戏《古墓丽影》,现正式发表将推出新作《古墓丽影 传奇》,官方网站并于日前正式开张,公布了游戏宣传影片,供玩家参考。

    点击这里欣赏并下载

  《古墓丽影》是由 Eidos 所推出的动作冒险游戏,这款采用了女性角色为主角的游戏,在当时可说是颠覆传统。而游戏的成功也连带的将身材火辣、剽悍敏捷却又有着高度知性的动作派考古学家 劳拉(Lara Croft)推上电玩经典角色之列,成为全球知名的电玩女英雄。

  本次所发表的《古墓丽影 传奇》,是系列作第 7 代的作品,将由 Crystal Dynamics 负责开发制作,并请回一手创作出劳拉这个经典角色的 Toby Gard 重新塑造新一代的劳拉形象。本代将回归系列作的原点,把场景重新拉回险恶的丛林、冰封的雪山、失落的古代遗迹以及许多出乎意料之外的场所,再次发挥劳拉的考古专长,并透过大幅改良强化的操控与视点控制系统,展现劳拉过人的武打身手。

  《古墓丽影 传奇》预定 2005 年内推出 PC、PS2 与 Xbox 版。

《古墓丽影 传奇》画面一


《古墓丽影 传奇》画面二

   
《古墓丽影

《古墓丽影 传奇》新预告视频(图)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刷新页面
双击视频窗口可选择全屏

《古墓丽影 传奇》最新游戏预告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下载

相关视频
·《旺达与巨像》实际游戏影像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王国之心II》最新MTV预告动画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第3次超级机器人大战α》预告影像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SCE大作《源氏》最新预告视频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NAMCO X CAPCOM》最新预告影像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点击查看更多游戏视频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古墓丽影 传奇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古墓丽影的世界——盗墓者系列大回顾 (2005-05-12 11:29)
《古墓丽影 传奇》最新游戏画面公布 (2005-05-09 10:24)
《古墓丽影7》劳拉新装亮相(组图) (2005-04-14 13:41)
《古墓丽影7》官网开张 情报泄漏 (2005-03-31 13:52)
SCi收购Eidos意愿坚定 愿出价1.45亿美元 (2005-03-28 16:18)
古墓奇兵开发者Eidos面临高价收购危机 (2005-03-24 10:42)
Eidos正式宣布被收购 买家为U2主唱Bono (2005-03-22 16: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