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古墓奇兵开发者Eidos面临高价收购危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4 10: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4日消息称,英国视频游戏厂商SCi Entertainment出人意料地提出要以7610万英镑的(约合1.43亿美元)价格收购其竞争对手Eidos公司。

  国际先驱论坛报报道,此举将引起收购Eidos的争夺战。SCi是在一家私营投资公司Elevation Partners宣布要以7400万英镑(约合1.39亿美元)收购电玩商Eidos十三个小时之后宣布这个决定的。Eidos以开发出“古墓奇兵”等游戏而闻名。虽然“古墓奇兵”的游戏销
售开始复苏,但是,Eidos的整个游戏销售仍很疲软。Eidos去年6月份曾表示,它正在寻求战略选择,包括收购该公司的买主。Eidos董事会表示,它将考虑这两家公司的出价。SCi提出的收购要约将迫使Elevation及其投资银行Lehman Brothers采取相应的措施,要么放弃收购的企图,要么提高收购价格。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TOM在线转攻休闲游戏 今年收购锁定娱乐体育 (2005-03-23 14:47)
Eidos正式宣布被收购 买家为U2主唱Bono (2005-03-22 16:30)
Elevation将以1.35亿美元收购电玩商Eidos (2005-03-22 10:04)
Tom在线将放弃网游雷霆战队 酝酿新一轮收购 (2005-03-21 10:16)
华友世纪宣布收购两家无线增值服务商 (2005-03-17 10:14)
为推Xbox2 盖茨准备百亿美元收购知名游戏公司 (2005-03-15 13:56)
威望迪拟扮白衣骑士 助育碧阻击EA恶意收购 (2005-03-15 09: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