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PS2《犬夜叉 奥义乱舞》发售日售价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4-15 10:3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BANDAI预定发售的PS2对战格斗游戏《犬夜叉》日前正式确定名称《犬夜叉 奥义乱舞》,并公布了发售日和售价。

  游戏以原作动画为基础,利用赛璐珞卡通渲染表现,非常有漫画风格,游戏独特之处在于对战时是采取双人编组,其中一人投入战斗,一人则在旁边辅助,两人的意念如能充分沟通,就可以使出威力更强大的连携攻击或奥义必杀技。玩家将可以体验原作包括犬夜叉与戈薇、弥勒与珊瑚等的情侣配对,或者是杀生丸与小玲的主从配对等组合,也可以尝试犬夜叉与杀生丸的死对头搭档,并有包括单人模式,双人对战模式以及育成模式在内不同的方式。

  《犬夜叉 奥义乱舞》预定2005年6月16日发行,定价7140日元。

《犬夜叉 奥义乱舞》介绍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犬夜叉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圣斗士星矢》 一起来做教皇吧! (2005-04-12 09:31)
BLEACH死神 炙热之魂 (2005-04-07 18:03)
PSP《英雄传说IV》 预告 (2005-04-07 10:16)
“龙珠Z”主题手柄评测 (2005-02-25 17:32)
NDS版《火影忍者》新作正式公布(图) (2005-01-26 13:23)
NAMCO《机动战士敢达 一年战争》新情报公布 (2005-01-24 15:01)
行星保卫战 (2005-01-07 14:54)
《伊苏VI》开场动画欣赏 (2004-12-21 12: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