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莎木3》游戏画面首度公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31 15:33 新浪游戏

  愚人节专题报道

  世嘉当初为了扩充DC的软件阵容而斥资70亿日元打造了《莎木》的神话,尽管销量一塌糊涂,该作突破传统的游戏方式、在当时无可匹敌的游戏画面仍然获得了大批FANS的疯狂支持。在DC惨淡收场之后,《莎木3》的消息便石沉大海再无音信……

  现在有关《莎木3》的最新消息又在一些国外网站上风传了,以下几张画面据称就是来自《莎木3》。据一些国外网站声称,《莎木3》的对应平台将是XBOX,目前正出于开发初级阶段。

  《莎木》系列是世嘉天皇级制作人铃木裕的史诗大作,而目前发售的《莎木》前两作只不过是其中一小部分而已。在发售之初世嘉就曾宣言《莎木》是一个庞大的游戏世界将会分多个章节横跨数年制作以保证其质量。不过此次有关《莎木3》的消息并未得到任何官方证实,对于本次流传的这几张图片可信度也不是很高(看上去倒象是来自《莎木2》)。是真是假还是有待世嘉的官方证实了。

  

新浪游戏_《莎木3》游戏画面首度公布(图)
新浪游戏_《莎木3》游戏画面首度公布(图)
新浪游戏_《莎木3》游戏画面首度公布(图)
据称的《莎木3》游戏画面一
据称的《莎木3》游戏画面二
据称的《莎木3》游戏画面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莎木3》游戏画面首度公布(图)
据称的《莎木3》游戏画面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莎木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SEGA AGES 2500 Vol17 梦幻之星 世纪2 (2005-03-28 18:32)
《梦幻之星 宇宙》正式确认为网络游戏 (2005-03-23 10:57)
新光明力量 (2005-03-22 14:14)
世嘉正式确认《龙之力量》延期(图) (2005-03-11 10:38)
世嘉收购《罗马 全面战争》制作商 (2005-03-11 10:20)
世嘉“SONIC TEAM”最新情报集(图) (2005-02-25 11:24)
预定《新光明力量》将获得限量DVD赠品 (2005-02-24 11:14)
Sega Sammy公布2004年财务报告(图) (2005-02-21 11: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