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世嘉“SONIC TEAM”最新情报集(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5 11:24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日前,SONIC TEAM负责人接受欧洲任天堂杂官方杂志采访的时候透露了以下情报:

  ·索尼克系列的最新作的NGC版将会在2005年的E3亮相,并会展出可以供玩家试玩的版本,年内可以发售。

  ·《DS SONIC》是在去年展示的,但制作该游戏还需要一些时间。

  ·《NIGHTS》是SONIC TEAM非常喜欢的游戏,所以如果要制作续集的话一定会由SONIC TEAM本部来完成。

  ·《愿为你死》的续作会面向新的用户群。

  ·《梦幻之星ONLINE》将再次回归,不过目前不能透露任何的情报。

  ·正在构思《马里奥VS索尼克》的开发可能性。

世嘉公司蓝白色标志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嘉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索尼克A3 产品

 相关报道
《OutRun2》日美版改进处测试心得 (2005-01-27 13:30)
《光明之泪》流程攻略 (2004-11-26 14:46)
《为你可死》中的隐藏秘密 (2004-11-22 15:32)
《樱花大战V EP0》隐藏人物密码 (2004-11-02 15:52)
《头文字D Special Stage》心得汇总 (2004-09-02 14:20)
世嘉《女忍》全88胧币位置 (2004-08-24 12:06)
J联盟创造球会4 菜单详解及心得 (2004-07-02 14:39)
Sega Sammy公布2004年财务报告(图) (2005-02-21 11:5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