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Sega Sammy公布2004年财务报告(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2-21 11:57 新浪游戏

  G-News特许sina转载,原文出处gnews.blogone.net

  Sega Sammy控股公司公布了从2004年4月至12月九个月的财报,这是世嘉与Sammy合并后的第一份有参考价值的报表。

  这三个季度Sega Sammy的净利润为4.44亿美元,集团的总营收为38.4亿美元。其中大
部分收入来自Sammy的《实战柏青嫂必胜法之北斗神拳》,共售出35.1万套。游戏方面,街机游戏《甲虫王者》(Mushiking)和《Quest of D》的收入超过预期,家用机游戏《为你而死》、《光明之泪》和《索尼克大合集》也有不错的表现。尽管如此,由于日本街机行业的衰退,世嘉的营业利润还是下降了55%。Sega Sammy全年的预期利润为5.14亿美元,营业收入为50.8亿美元。

世嘉 SAMMY联合标志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EGA SAMMY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世嘉NDS《为你而死》攻略要点一览 (2005-01-31 15:57)
《光明之泪》流程攻略 (2004-11-26 14:46)
《VR战士4 进化版》系统详解 (2004-09-03 13:22)
头文字D special Stage故事模式攻略 (2004-09-03 13:15)
光明力量 暗黑龙的复活全攻略一 (2004-06-03 14:59)
《索尼克英雄》的小秘密(图) (2004-06-01 14:31)
世嘉变卖运动游戏制作部门 退出体育游戏市场 (2005-01-25 17:48)
Take-Two收购开发团队 世嘉宣布退出体育游戏市场 (2005-01-25 17: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