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索尼首次放出PSP掌机系统更新文件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25 10:4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SCE日前于官网正式公布了日版PSP掌机的首次系统更新方案,将PSP掌机的系统程序由1.0版更新为1.5版。

  PSP是SCE的第一款掌机,由于其具备包括游戏、相片浏览、影音播放与无线网络联机等多种功能,后续并预定提供各种服务与应用,故主机内部设计有32MB容量的可擦写储存空间,预备用于扩充系统新功能以及改良既有的功能。

  本次所公布的系统更新方案,是PSP自发售以来的第一次更新,目前预定提供3种管道让使用者进行更新,包括以PSP无线网络联机上网进行更新;通过PC下载更新档后置放于MS Duo记忆卡特定目录下执行更新;通过专门的UMD数据更新光盘,或者是2005年4月以后发行、内含更新程序的UMD游戏光盘来进行更新。

  1.5版系统主要变更之处包括系统程序接口的语言,从原本的英/日两种语言,增加为英/日/德/西/法/意/荷/葡/俄等共9种语言;MS Duo记忆卡的MP4影片播放功能的画面模式设定值将会被保留,不需要每次都重设;MS Duo记忆卡影片播放途中进入休眠模式再激活时,可由中断之处继续播映;音乐播放也支持休眠中断后继续播映的功能;MP3音乐档案与JPEG图片档案的文件名新增可以使用有重音符号的欧系语言字母的功能。之外还有对各部分功能进行细节修正的改良。

  由公布的资料可看出本次的更新只是针对PSP既有功能的小幅改良,并未如先前所传言的那样要加入文字处理与网页浏览功能,不过已经证实,这些全新功能已经被索尼提上发布日程。

索尼新掌机PSP已在北美发售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PSP游戏机强势登陆美国市场 叫板iPod (2005-03-25 09:30)
索尼PSP零点降临北美 引发抢购狂潮 (2005-03-24 10:49)
大连海关查获最新电子产品265件(图) (2005-03-24 10:34)
iPod杀手画蛇添足 PSP多媒体功能遭质疑 (2005-03-23 14:14)
让人目瞪口呆 浴室泳池专用的PSP周边 (2005-03-23 11:09)
微软证实Xbox缺货 索尼PSP也将遭受缺货压力 (2005-03-22 17:11)
3月24日上市 美版PSP送的更多(图) (2005-03-22 10:51)
我所知道的网游 单机游戏占据国际市场主流的主要原因 (2005-03-22 10: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