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敢达VSZ敢达》 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08 10:43 新浪游戏

  BANDAI的超人气大作PS2版的《敢达VsZ敢达》将于2004年12月9日推出。今次这款游戏虽说是将《机动战士敢达 联邦VS吉翁DX》及《机动战士Z敢达 奥古vs泰坦斯》拼在一起的“新作”,不过系统上就沿用街机版的《机动战士Z敢达 奥古vs泰坦斯DX》的加入3种不同的“觉醒 system”,并会有6款全新的机体登场,当中包括由机动战士ZZ敢达主角捷度驾驶的ZZ高达。

  本作将会有6部初登场机种机,而总登场机体将有60款以上。

  沿用街机版的《机动战士Z敢达 奥古vs泰坦斯DX》的“觉醒 system”,并分为“机动”、“复活”、“强袭”等3种类。

  通信对战最大支持4人同时对战。

  加入COLLECTION MODE 、SURVIVAL MODE、宇宙世纪MODE等不同部份。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敢达VSZ敢达游戏相关画面一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敢达VSZ敢达游戏相关画面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动战士敢达 敢达VSZ敢达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龙珠Z 布欧之怒》剧情攻略 (2004-10-26 15:45)
《SD敢达FORCE》游戏攻略 (2004-10-20 15:55)
《敢达Seed强袭》系统及连续技研究 (2004-10-20 15:42)
《火影忍者2》全任务条件 (2004-10-15 11:50)
钢之炼金术师2 红色灵药的恶魔攻略 (2004-10-13 14:54)
《火影忍者2》全暗号 (2004-10-12 15:30)
《火影忍者2》密技 (2004-10-11 12:05)
《召唤之夜 铸剑物语2》流程攻略 (2004-10-09 16:3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