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任天堂GBA真正接班人GBE显身江湖(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3-03 13:32 东方网

  虽然任天堂在2004年底推出新掌机“NDS”,不过游戏界还是流传着NDS并非正宗GBA掌机的接班人,且任天堂仍会有全新掌机将公布的传闻,而这个话题最近又再度被炒热。

  根据美国网站的一篇报导,美国市调公司American Technology Research的资深分析师P.J. McNealy认为,NDS并非任天堂正宗的GameBoy掌机家族成员,而是不同于GB家族的另一个异质产品,市场定位是成人取向,甚至可能慢慢发挥NDS的触控屏幕功能,强化在PDA领域上的功能。而与任天堂GB掌机标榜的儿童取向、游戏用途有明显不同。  

  他认为NDS并非正宗的任天堂掌机接班人,真正的GB掌机接班人另有其人(传闻是一台名为GameBoy Evolution的新掌机),而他也认为这台新掌机应该在2005年5月E3展会公布,并于2005年底推出。等到这台新掌机推出时,目前的GBA售价会从89美元降到49美元,而NDS掌机售价应为市场定位不同而不会受到太大影响。不过任天堂目前针对这个未确定传言没有任何官方响应。

  其实不光任天堂传出另外有新掌机会推出,前几天也传出了SCEI新掌机“PSP”也会有强化版本(内建50GB硬盘)登场。不过说真的这些传闻可行性并不大,一台机器推出不到一年就传出会有强化版本推出,那目前买这些机器的玩家绝对会有激烈的不满反弹,这种玩弄玩家的作法乃是行销的兵家大忌。在1999年SNK推出掌机NeoGeo Pocket,才上市没半年便有强化版的NeoGeo Pocket Color登场,简直是把先购买的玩家当傻瓜,一时间玩家抱怨声不断,使得NeoGeo Pocket掌机严重滞销进而让SNK大赔钱,甚至导致SNK曾经破产一次,这种惨烈的失败教训应该引以为鉴。

image

网上流传的任天堂新掌机造型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DS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大乱斗GC》人物出招方式一览 (2005-02-21 10:39)
NDS《口袋妖怪 DASH》详细上手心得 (2005-02-02 13:26)
马里奥网球GC选择黄昏夜晚场地法 (2005-01-31 14:35)
韩国网游涉嫌抄袭任天堂萨尔达传说 (2005-02-17 13:35)
任天堂注册两个全新商标 (2005-02-16 11:43)
任天堂与百事合作 推原创配色NDS (2005-02-16 11:38)
索尼PSP游戏机周出货量超出任天堂DS一万部 (2005-01-27 14:00)
超级马里奥参赛《NBA街头篮球V3》 (2005-01-07 17: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