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马里奥网球GC选择黄昏夜晚场地法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以下为本人经过数小时研究后发现:

  马力网球GC,如何在普通比赛模式下选择黄昏和夜晚的场地。

  方法很简单,黄昏和夜晚的场地是随着比赛的推移而先后出现。

  也就是说,在结束一盘比赛后,游戏会出现如下选项:

  メニューにもどる——退出

  もういちど——重新比一盘

  此时,一般朋友都会选择“メニューにもどる”,这样便退回到了游戏开始菜单。

  而如果选择“もういちど”,则会进入黄昏时的场地。进行又一次的比赛。

  当这次比赛结束后,如果继续选择“もういちど”,则会进入夜晚的场地。

  不过此种时间变化的场地,只限于初始的3种场地才有。其他的特色场地则没有黄昏及夜间的设置。

  来源:TGFC

  作者:PENNYSHAW

 相关产品:马里奥网球
 相关报道
任天堂NDS《动物管理员》简单攻略 (2004-12-16 15:21)
《银河战士2 回声》6小时长真诚心得 (2004-12-14 12:35)
《耀西万有引力》游戏心得 (2004-12-13 15:55)
《被遗忘的国度 恶魔之石》心得 (2004-10-29 15:22)
《火焰纹章 圣魔之光石》流程攻略 (2004-10-19 16:21)
《火炎之纹章》特技独特见解 (2004-10-15 11:24)
《黄金的太阳2》攻略完整版 (2004-07-28 13:49)
《纸片马里奥RPG2》流程攻略 (2004-07-27 13: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