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死或生 沙滩排球》攻防与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打排球是最大的收入,打的好的话收入可是不可小覤的,但是打球前必须注意每位美女的心情(见附图)...Confident是最强的,Unwilling则是状况最差~~~通常第一天第一场的对手状况最差,也都可以轻易的打败...之后的话,柿子可以挑软的吃!!看图再来决定打排球的对手.
操作方法我不赘述,大家自行参阅手册...

组队原则:
基本上一到岛上,Lisa都会主动跟你一起,我也是建议直接就和她组队(如果玩Lisa则会遇到Tina).基本上排球打得好的话,好感度还是可以维持的...但是排球打不好的话,送再多礼,对方还是求去的!!...通常系统初设值里,有三对死对头,详述如下:

1. Kasumi vs Ayane : 同母异父的姐妹,两人都同时爱上她们师兄"Hayate"....(或者也可称Ein). 在Hayate失去记忆之际,Kasumi暂代雾幻神流门的掌门~~加深了Ayane对其姐的不屑!!

2. Leifang vs Tina : 两人都是活泼个性, 但Leifang厌恶Tina的爱现以及凡事都爱当头头的个性!!

3. Helena vs Christie : DOA3中, Christie曾奉老板Donaovan之命, 将Helena软禁在古堡中, 逼她参加DOATEC格斗大会, 因此结下心结!!

此外, 每个角色的预设其实有人缘的高低....Lisa最有人缘, Ayane人缘最差; 而相配度的话, 则Lisa跟Tina是最合适的搭档(两人本来就是好朋友); Kasumi跟Ayane则最不容易凑在一起!!
当然以上的配对仅是预设, 靠之后的礼物攻势都可以化解的~~所以八个人可以彼此组队的, 只是花的心力就有差别了!!

以下是各个人物的关系指数:(6最高,1最低)

kasumi hitomi helena leifang christie lisa tina ayane
kasumi * 4 4 4 2 4 2 1
hitomi 4 * 4 4 2 4 2 1
helena 4 4 * 4 1 4 2 1
leifang 4 4 4 * 2 4 1 2
christie 3 3 1 4 * 3 2 3
lisa 4 4 4 3 2 * 5 4
tina 4 4 2 1 2 5 * 3
ayane 1 3 1 3 2 4 2 *

从以上数据看来,Tina+Lisa是胜利方程式也就不足为奇了!

 相关报道
《死或生2》隐藏服装最速出现法 (2004-07-06 10:53)
《阿格斯战士》头目攻略法 (2004-07-01 14:19)
死或生3所有隐藏服装入手法 (2004-06-14 14:44)
忍者外传开启FC版游戏的简易方法 (2004-03-15 17:54)
TECMO恐怖游戏“零”系列最新作情报 (2004-08-23 14:48)
“死或生 极限版”限定版Xbox手柄 (2004-08-20 11:28)
《忍者外传》总决赛将在TGS上举行 (2004-08-19 11:19)
“霞光蓝”限定版Xbox发售日确定(图) (2004-08-05 12:1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