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忍者龙剑传》超难度BOSS不损血打法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第一关----其实只要对准墙直线踩墙用那招全身发光的重斩就行!记住,一直发!不要迟疑!

  只要BOSS出那招凸进技并且中招,他就会一直这样直到死!

  第二关----先说骑马的小喽罗。站在靠近地上箭桶的墙(那个死忍)一直防御。(一直)视角要人在左,敌人在右。先防住长矛兵的冲刺(有时是还有个回马枪,都防住)等他一离开,就搭弓射箭!射2,3箭就行!不中也没关系。要有耐心。马上弓箭手是很难射中你的。等他们不同时在你面前时。(就是等矛手一走炙婧缶偷?等弓手的马刚刚在你侧面时,用XXY--XXY砍之!!!(不要贪多,小心矛手!!)就这样对付就行!!!BOSS战是我遇到的最弱的!!!打法如下有两种:1:最安全的打法,出来就避开BOSS直奔门口,解决两个小喽罗。(没问题吧?推荐打喽罗方法:站在最角落里只看一个小的,看他放光球就地一滚用XYXY速杀之!!!不然就来到他旁边等他攻击,之后再XYXY,注意视角拉远时就是BOSS来了!躲之!如法炮制另一个)关键!!!!!-----------站在最角落里!!!视角朝最里面!!!

  (不能看到小喽罗小喽罗就不能攻击你,游戏的BUG)BOSS奔来先防住,(他不会用回马枪)等他一回头就用XXY砍之!!!注意!!!!:马上一个后滚把视角再调回去!!!接下来等BOSS再冲过来,再XXY砍之直至死。2:也是站在角落里,杀一个小兵就Y蓄力,BOSS一来就松(松早点,不然打的不彻底)然后再去找小兵(注意,先加满血再收拾BOSS不迟!不要被秒杀了。)我喜欢用第2种方法!!!

  :第三关BOSS真是个猪!!!先拉开距离,看他全身闪光马上冲过去用X+A---Y一闪伺候!!闪完后不要迟疑,马上远远的绕着他跑!!!(不能停,他有回马炮)再闪光就再冲过去一闪!!!哦活活活!!!PERFECT过关!!!

 相关产品:忍者外传
 相关报道
《死或生2》隐藏服装最速出现法 (2004-07-06 10:53)
《阿格斯战士》头目攻略法 (2004-07-01 14:19)
死或生3所有隐藏服装入手法 (2004-06-14 14:44)
《忍者外传》实用游戏密技一览 (2004-03-19 15:22)
忍者外传开启FC版游戏的简易方法 (2004-03-15 17:54)
忍者外传攻略武器篇 (2004-03-09 19:40)
忍者外传攻略第一章 (2004-03-09 19:32)
TECMO发表电影《4D 零》 (2004-07-20 10: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