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美女代言人亲临涩谷宣传《ACE异世纪传说》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31 16:29 东方网

  由From Software开发,Banpresto代理的一款关于高达系列全新3D ACT大作《Another Century's Episode(简称A.C.E)》已于2005年1月27日推出。为配合首发宣传,Banpresto请来日本新一代偶像岛谷瞳作游戏的代言,主唱主题曲‘Garnet Moon’。发售当天岛谷瞳亲临涩谷TSUTAYA游戏门店宣传,并为购买游戏及CD的玩家签名。最新单曲已于1月26日配合游戏同期上市。

  

新浪游戏_美女代言人亲临涩谷宣传《ACE异世纪传说》
岛谷瞳代言《ACE》相关图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美女代言人亲临涩谷宣传《ACE异世纪传说》
新浪游戏_美女代言人亲临涩谷宣传《ACE异世纪传说》
岛谷瞳代言《ACE》相关图二
岛谷瞳代言《ACE》相关图三

  《ACE异世纪传说》收录的机体包括《机动战士Z高达》《圣战士登派因》《重机兵エルガイム》《苍之流星SPTレイズナー》《机甲战记ドラグナー》《新机动战记高达W》《机动战士高达逆袭的夏亚》《机动战舰》《ブレンパワード》共9部作品主要出现的机器人、出现在游戏中的机体超过100个,而玩家可以控制的有40款以上。游戏中将会再现这些动画的著名片断。

  

新浪游戏_美女代言人亲临涩谷宣传《ACE异世纪传说》
岛谷瞳的最新CD《Garnet Moon/祈祷》以1,050日元发售中

user posted image

日本新一代人气天后岛谷瞳

点击查看岛谷瞳更多精彩图片

难道岛谷也是巨大ROBO FAN?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E异世纪传说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CE异世纪传说 产品

 相关报道
《约束之地》迷之森林自由进出详解 (2005-01-05 13:26)
《超级机器人大战GC》游戏接触心得 (2004-12-20 15:45)
《真名法典》游戏心得 (2004-11-18 13:41)
《铸剑物语2》继承记录的秘密 (2004-11-01 15:44)
《召唤之夜 铸剑物语2》流程攻略 (2004-10-09 16:39)
机战OG完整攻略+研究四 (2004-06-30 15:41)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十 (2004-06-25 14:01)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九 (2004-06-24 14: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