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游戏新闻 > 《ACE异世纪传说》代言人,性感歌星岛谷瞳写真
《ACE异世纪传说》代言人,性感歌星岛谷瞳写真

  由From Software开发,Banpresto代理的一款关于高达系列全新3D ACT大作《Another Century's Episode(简称A.C.E)》已于2005年1月27日推出。为配合首发宣传,Banpresto请来日本新一代偶像岛谷瞳作游戏的代言,主唱主题曲‘Garnet Moon’。发售当天岛谷瞳亲临涩谷TSUTAYA游戏门店宣传,并为购买游戏及CD的玩家签名。最新单曲已于1月26日配合游戏同期上市。

  《ACE异世纪传说》收录的机体包括《机动战士Z高达》《圣战士登派因》《重机兵エルガイム》《苍之流星SPTレイズナー》《机甲战记ドラグナー》《新机动战记高达W》《机动战士高达逆袭的夏亚》《机动战舰》《ブレンパワード》共9部作品主要出现的机器人、出现在游戏中的机体超过100个,而玩家可以控制的有40款以上。游戏中将会再现这些动画的著名片断。

下一页
《ACE异世纪传说》代言人岛谷瞳写真(25)
《ACE异世纪传说》代言人岛谷瞳写真(24)
《ACE异世纪传说》代言人岛谷瞳写真(23)
《ACE异世纪传说》代言人岛谷瞳写真(22)
《ACE异世纪传说》代言人岛谷瞳写真(21)
《ACE异世纪传说》代言人岛谷瞳写真(20)
《ACE异世纪传说》代言人岛谷瞳写真(19)
《ACE异世纪传说》代言人岛谷瞳写真(18)
《ACE异世纪传说》代言人岛谷瞳写真(17)
《ACE异世纪传说》代言人岛谷瞳写真(16)
《ACE异世纪传说》代言人岛谷瞳写真(15)
《ACE异世纪传说》代言人岛谷瞳写真(14)
《ACE异世纪传说》代言人岛谷瞳写真(13)
《ACE异世纪传说》代言人岛谷瞳写真(12)
《ACE异世纪传说》代言人岛谷瞳写真(11)
《ACE异世纪传说》代言人岛谷瞳写真(10)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