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真名法典》游戏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TGFC
 

  是个不错的游戏,10小时心得:片头CG大气,NEW GAME那幅图片让人眼睛一亮——漂亮。游戏画面尚可,人设和西风—创世战争很象,也难怪,都是SOFTMAX出的,韩风浓重(MM胸真TM大,还会摇XD,男主角的人设XD)。CV还好,保志配男主角,声音和一般游戏、动画不同,强势啊…………,还有,对了日文口型的。

  战斗系统:半即时战略型,L1、R1切换控制人物,无MP设定,配合O、X键使用出各种技;屏幕右上可以看到敌我双方的行动次序,我方行动快慢和敌人数量和与男主角的好感度有关(游戏里美其名曰——指挥力);屏幕左上有属性显示,明暗表示该属性的强烈程度,越亮的话,该属性的技威力越大,完全变暗时该属性特技就无法使用了,敌、我双方都是的,可以用这个遏制敌方强力特技发动,属性随时间回复,也可用道具回复,上下一对为对属性,比方水——雷。

  流派系统,战斗时多次按出“GREAT”就可习得该流派的高级技巧,注意:一定要三个全是GREAT才有效,以男主角的风月流为例,防御次数为四,首个技是“一真斩”,指令“XOO”,属性风,2HIT,按得好的话很快就可习得“一真斩—连”,“OOO”属性天。按出GREAT还有一个好处,可以使”TRINITY DRIVE“槽上升,一次5%,最高100%,30%后就可以按方块发动,效用是增加技的杀伤力,如果出现按键失误归零。当一个流派的技都习得后,战斗时就可选择“罗刹”或“夜叉”形态,“罗刹”是防御次数减为零,一次技输入后追加转盘,全部按出后的效果是————————我也不知道 ,没按出来…………

  剧情中规中矩,女主角还是很可爱的,各同伴表现也不错 。制作精良的游戏,32分并非浪得虚名。

  作者:ccow

 相关产品:真名法典 真红的圣痕
 相关报道
《铸剑物语2》继承记录的秘密 (2004-11-01 15:44)
《召唤之夜 铸剑物语2》流程攻略 (2004-10-09 16:39)
《豪翔传 崩界的轮舞曲》攻略 (2004-07-30 14:07)
《超级机器人大战R》详细攻略 (2004-07-05 15:00)
《超级机器人大战A》全攻略 (2004-07-05 14:33)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九 (2004-06-24 14:29)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八 (2004-06-22 14:54)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一 (2004-06-04 11: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