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吴国武将凌统正式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28 13:5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由KOEI制作,预定2005年2月推出的PS2三国题材动作游戏《真三国无双4》,现正式公布第3名新武将角色“凌统”,以及动作系统的全新进化:

  继魏国的曹丕,蜀国的星彩之后,本次所公布的是吴国的少年英杰“凌统”。凌统,字公绩,凌操之子,与父亲一同担任孙吴的武将。在讨伐黄祖时父亲遭当时仍为黄祖部将的甘宁一箭射死,年方15岁的凌统奋勇夺回父亲尸首,首度展现其过人的胆识与武艺。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吴国武将凌统正式公布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吴国武将凌统正式公布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吴国武将凌统正式公布
《真三国无双4》游戏画面一
《真三国无双4》游戏画面二
《真三国无双4》游戏画面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在甘宁弃黄祖而投靠孙吴之后,凌统因杀父之仇而屡次与甘宁有所冲突,无法化解。直到某次凌统与魏将乐进对阵时遭到危难,而被甘宁所救之后,于是尽释前嫌,与甘宁结为生死之交。在游戏的设定中,凌统是个平时虽很不正经,但非常忠孝的角色,这股意志也是他成为吴国顶尖将领的武艺基础。所使用的武器是“双截棍”,在战场上以轻盈的身手与巧妙的招数打倒敌人。在《真三国无双4》中,描写了他与杀父仇人甘宁间的争执,以及在战场上互相欣赏对方而尽释前嫌的一幕。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吴国武将凌统正式公布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吴国武将凌统正式公布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吴国武将凌统正式公布
《真三国无双4》游戏画面四
《真三国无双4》游戏画面五
《真三国无双4》游戏画面六

  另外,本次也公布了本代新增的动作系统,包括“无双觉醒”、“进化攻击”、“聚力射击”、“新跳跃聚力”等,具体如下:

  1. 无双觉醒

  ˙特征:可让武将的能力一时之间大幅上升。取得隐藏在关卡中的觉醒印此一道具后,按下 R3 便可发动。发动之后,除了攻击速度变快外,攻击力等也会上升,可在短期间内打倒大量的敌人。

  ˙操作:在取得觉醒印后,按下R3(按下右边的模拟摇杆)

  2. 进化攻击

  ˙特征:连续攻击数为6次的武器,有时会附加进化攻击的能力。装备该武器且无双量表达到Max时,在通常的连续6次攻击后,还可再使出3次连续攻击,成为共9次的连续攻击。

  ˙操作:通常攻击6次后→○→○→○键

  3. 聚力射击

  ˙特征:聚力5的攻击方式,跟前作不同,改良为可一口气打飞周围敌人的攻击。

  ˙操作:□→□→□→□→△键

  4. 新跳跃聚力

  ˙特征:跟前作不同,这次每个角色的跳跃聚力都有独自的特色。

  操作:跳跃中按下△钮

  5. 其它

  除了上述以外的攻击(通常攻击、聚力攻击、无双乱舞等),基本上跟前作并无二致。但是,由于加入了“无双觉醒”的系统,前作的“报上名号”因而取消了。

  《真三国无双4》预定2005年2月24日上市,一般版定价7140日元(含税),宝箱版定价13440日元(含税)。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吴国武将凌统正式公布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吴国武将凌统正式公布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吴国武将凌统正式公布
《真三国无双4》游戏画面七
《真三国无双4》游戏画面八
《真三国无双4》游戏画面九


编辑:OTACO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三国无双4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真三国无双A 产品

 相关报道
PSP《真三国无双》评测+技能研究 (2004-12-24 15:57)
《战国无双 猛将传》武器道具真打 (2004-10-10 16:48)
战国无双武将姓名能力影响 (2004-04-08 15:33)
《提督之决断4》攻略心得 (2004-04-05 17:28)
《真三国无双3 帝国》最速心得 (2004-03-21 23:53)
《富甲天下4》终极资料手册 (2004-02-07 16:10)
光荣单独推出PSP专用收纳携带包(图) (2005-01-26 14:41)
《真三国无双4》登场武将造型一览(组图) (2005-01-25 11:33)
真三国无双4 (2005-01-21 18: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