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PS2 > 正文
真·三国无双4 最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7 11:1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回看游戏时间表,才发现上一作《真·三国无双3》的发售至今已有两年,是时候推出新的三国无双新作了,而本次光荣闪电发布的真三国无双4预定加入8名新武将,那么在系统上又会有什么进化呢?

  1、新武将——冷傲之魏太子——曹丕子桓

  曹丕,曹操的次子,曹操死后继承了曹操的事业,成为魏国的君主,之后迫汉献帝禅让帝位,开创魏王朝,成为魏国第一任皇帝.据说他的父亲曹操对他十分严格,虽然自小受到很好的素质教育,但是他却很少有机会和老爸谈话,父子关系疏远,游戏中他用的是一把可以分离组合的双刃剑。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
曹丕游戏造型图
夏侯惇游戏造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2、老将——清廉之臣 谨直之武人——夏侯惇元让

  曹操势力兴起初期,他在堂弟夏侯渊的引荐下成为曹操旗下武将,在与吕布势力的交战中被冷箭所伤,失去了左边的眼睛,这样却不但没有让他的武功减退,反而变得比之前更勇猛,奋勇杀敌,令他的武名满天下,之后但是他的威名已足以吓退不少敌军士兵,游戏中他的武器是双手大刀。

  3、白马银枪——五虎大将——赵云子龙

  魏国五虎大将之一,曾担任过三国无双和真三国无双、真三国无双2的品牌代言人,曾于长板坡一战中以长枪做掉50多名魏国武将,救出老大刘备之子——“阿斗”。令敌国阵营的曹操对他刮目相看,大赞其胆识和武艺,本次的游戏中,他将以全新面目登场,感觉年纪更轻,更帅了,武器为银枪一条。

  值得大家激动的是,本作将不会出现令人跌到的拖慢现象,实在是PS2玩家的福音。

  4、背运之猛将——江东之小霸王——孙策伯符

  继承了父亲孙坚之志,率领吴帮的众武将势如破竹瞬间平定了江东一带,建立起吴国,众人佩服他平定江东的勇猛和智慧,称他为“小霸王”(--)他开明的性格吸引了不少贤能之士加入,为吴国建立了良好的基础,可惜孙策在一次奇袭战中身受重伤,最后挂了,其弟孙权即继承他的遗志,率领吴国统治江东一带。他在游戏中的武器是双拐。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
赵云游戏造型图
孙策游戏造型图
曹丕游戏剧照

  5、超绝细致之远景

  一直以来玩家都批评该作没有全部挖掘PS2的机能,会经常出现拖慢和掉祯,所以新作中光荣的开发人员也注意了这一点,除了画面究极鲜艳之外,就算同屏人数再多也不会出现上述现象,甚至还可以看见远处的景物,新加入的天气以及入夜交替变化,各属性武器的表现效果也涣然一新。

  6、新的据点系统

  《真·三国无双4》中追加了攻击据点,防卫据点、补给据点三种据点,攻击据点其实和系列前作的据点差别不大,不过这种据点的出现敌兵数量较其他据点为多,一些攻击据点甚至会出现大批的弩兵……防御据点,本作出现的新种类据点,守在这里的小兵虽然不如攻击据点,但他他们会摆出阵型,而在其后会有大堆弓兵弩兵伺候。补给据点特色在于这种据点的木箱和罐子超级多,危急关头不妨去那里补充体力,另外这里居然还有投石机这种恐怖的东西。

  

新浪游戏_真·三国无双4
游戏开场动画欣赏

(编辑/火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真三国无双4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vegaonly的《决战3》9类兵种看法 (2004-12-31 15:15)
光荣《决战III》最新最全金手指 (2004-12-28 14:38)
光荣大作《决战3》初级一周目心得 (2004-12-28 14:26)
《决战3》武将加入心得+游戏密技 (2004-12-27 15:45)
光荣白金大作《决战III》金手指 (2004-12-24 16:25)
PSP《真三国无双》评测+技能研究 (2004-12-24 15:57)
《战国无双 猛将传》60小时心得 (2004-10-14 12:27)
战国无双全武将出现条件 (2004-03-02 15: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