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决战3》武将加入心得+游戏密技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本文来自TGFC,作者无梦,转载注明作者和出处

  SAVE继承

  2周目继承:武将所有的特技、兵种适性和一些道具(铠、兜、武器)

  2周目难度自动为"中”,增加第13章(听说是武田和上衫联手……天啊…………)

  3周目全部继承,其它的还不知道

  密技

  刚开始游戏的时候,在【合战絵巻】→【音乐鉴赏】内,听完所有的音乐再开始新游戏,上来会送钱。(日本的资料,未验证,应该是真的)

  武将的加入方法(超简单的翻译,看不懂别怪偶-_-凸)

  おまつ 特点盘

  千利休 特点盘

  风魔小太郎 特点盘

  前田庆次 猛将 战国无双SAVE

  稲姫 万能 战国无双猛将伝SAVE

  佐々成政 2章 村木の战 MAP左下仕官场所到达

  滝川一益 2章 稲生の合战 击破

  太原雪斎 2章 桶狭间决战 击破

  稲叶一铁 3章 墨俣防卫战 击破

  お雪 3章 木曽川の战い 全道具获得

  道具所在地:银箔押军配(敌本阵右侧)、长柄刀骑马众(支流和川の合流点右上)

  蒲生氏郷 3章 关ヶ原突破战 市の护卫队兵力在1600一下

  竹中半兵卫 3章 稲叶山城攻略战 藤吉郎で接触

  南光坊天海 4章 胜龙寺の合战 吉乃败退前,敌本阵东へ抜けた先の仕官场所到达

  岛左近 4章 多闻山の战い 击破

  服部半蔵 4章 池田の战い 击破

  サンゼス 4章 越前进行战 秀吉を退却させずに过关

  加藤清正 5章 姉川决战 秀吉を退却させずに过关

  可児 6章 多闻 可儿击破

  ぎん千代 6章 野田福岛の战い 归蝶败退前,开始地点右上の方の仕官场所到达

  おつね 6章 佐和山攻防战 利家败退前,仕官场所到达

  快川绍喜 6章 三河决战 过关

  冢原卜伝 6章 京洛の战い 单挑干掉他

  石川五右卫门 7章 明智城救出战 击破

  藤堂高虎 8章 小谷城攻略战 秀吉布阵场所的南西部屋,击破

  山中鹿之助 8章 明石の战い

  柳生宗严 8章 松永讨伐战 单条做掉

  一点小心得

  游戏中N多兵种,最强的是铁炮-骑兵-枪兵-步兵-弓箭-其它的

  最垃圾的就是骑铁,不到最后2章几乎没用,大家无视把……

  为什幺说铁炮最强?请看下去……把所有的铁炮集中在1组,最好是3个人,一定要学会【沉默】、【激励】2个特技,作用自己琢磨去。这样的话对方是没办法近身的,后期能5段攻击……3个人的攻击时间记得要安排好,别一起打,习惯了之后就知道这个是无敌的,破解的方法就只有用魔法了,因为没办法近身的。特别要注意的是,这个打发最好不要和对方的远程系对轰……没意义的……直接上去近身ko他们。

  骑兵和其它近身兵种千万别和铁炮放在一起,打的时候自己先倒一片,都帮敌人做盾牌了。弓箭搭配最好,天上美丽的抛物线过去,你打你的,他射他的,一般来说我每个队都要有一个的。

  枪兵简直无赖……因为速度慢,只要不是铁炮队其它的都可以无视掉,攻击力高,防御力发指啊~~~~用个【坚固】和别人慢慢磨好了,有经验应该都知道……建议准备至少2~4个,某些关防御力太重要了,比如打武田的时候……

  攻击系特技带【遁】字的优先,水、土2个属性强的发指…………

  暂时就这些,记住光秀是BOSS……别用的太开心了

  ~~~~~~~~~~~~~~~~~~~~~~~~~~~~~~~

  12.27

  织田市加入方法

  上级难度通关即可……目前没有人过3周,所以不知道普通版能不能打出上级难度……特典盘直接就带上级模式………………

 相关产品:决战III
 相关报道
战国无双隐藏属性—修罗 (2004-03-02 15:36)
决战III (2004-12-21 15:55)
KOEI《大航海时代OL》开放海战(图) (2004-11-20 11:37)
光荣人气游戏陆续登陆手机平台(图) (2004-11-16 16:16)
wsxz9的飞龙空中舞--《三国志X》 (2004-11-15 10:31)
光荣网游《大航海时代Online》将测试 (2004-10-10 16:10)
决战III 发售日售价决定 (2004-10-08 15:55)
PSP真三国无双预告视频 (2004-10-03 11:2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