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NDS > 正文
KONAMI制作 NDS《网球王子》元旦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5-01-05 11:16 新浪游戏

  由KONAMI制作,以知名漫画《网球王子》改编的 NDS动作网球游戏《网球王子 2005 Crystal Drive(The Prince Of Tennis 2005 Crystal Drive)》日前已经上市。

  “网球王子”是日本漫画家许斐刚原作的漫画作品,后续并制作成卡通动画,故事描述各中学名校间的网球选手们竞技的点点滴滴,原作中各具魅力的选手以及精采的比赛场面,受到许多读者的喜爱,并带动了日本的一股网球热潮。

  改编为游戏的《网球王子 2005 CD》,类型为动作网球游戏,游戏中收录有青春学圆、不动峰中学...等各校选手,以及包括年轻版的越前南次郎与竹内轮子在内的隐藏角色共58名角色。游戏使用上屏幕来显示比赛画面,下屏幕则用作辅助画面以及触控特殊操作,如点击下屏幕的教练来激励选手,或点击下屏幕上的符号,来使出“无我的境界”必杀招式。

  本作中也提供了新的混合团体战模式,可让玩家自由搭配不同学校的选手进行团体战,以及可累积用以购买游戏中新角色与新要素的“点数”系统。游戏也支持透过NDS无线网络进行最多4人的对战模式,充分发挥 NDS 独特的硬件功能,是款能让喜好原作的玩家充分乐在其中的游戏。

  《网球王子 2005 Crystal Drive》已于2004 年12月30日发售,定价5040日元。

  

新浪游戏_KONAMI制作
《网球王子》新作游戏画面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KONAMI制作
《网球王子》新作游戏画面二

  

新浪游戏_KONAMI制作
《网球王子》新作游戏画面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球王子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合金装备3》隐藏音乐频道全破解 (2004-12-28 14:16)
《合金装备3 食蛇者》超详尽剧情 (2004-12-08 15:44)
《通灵王 众灵之主》急速流程攻略 (2004-11-12 13:31)
新魂斗罗20命万年密技 (2004-11-10 13:12)
《忍者神龟2》详细攻略 (2004-11-02 15:55)
《新魂斗罗》心得 (2004-10-28 11:41)
荷兰阵容---控制中场的3-6-1B战术 (2004-09-02 16:05)
《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操作全解 (2004-09-01 14: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