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荷兰阵容---控制中场的3-6-1B战术
http://games.sina.com.cn 完全实况
 

  战术设定:前场紧逼

  自动战术:[L2]定位球中后卫上前(斯塔姆)、抢逼围、中路突破、长传转移形成突破(这个有待研究,有时候也变为右路突破或左路突破)

  进攻意识、防守一览不变,为“前场紧逼”战术的自动默认设置

  门将:范德萨(快速长传特技。没有单刀特技。反应和弹跳还可以)

  三后卫:[右]科库、[中]斯塔母、[左]F·德博尔(后防统帅特技,点球大师特技)

  后卫的攻击意识--保持位置无箭头;防守意识--普通(默认)

  自评:“斯塔姆一人就是一条后防线”,而且头球有威胁,缺点是经常在对方禁区看到他的身影----中后卫跑对方禁区,每次对手反击我都很虚…… F·德博尔,老将,体能差些,技术全面,后防统帅;科库这里是后防中相对薄弱的一点,但他的传球、控球等能力比另外两位好些,技术平均。

  双后腰:[左]戴维斯(双足假动作特技。箭头拖后,有时同时也拉前,为的是加强对中前场的控制,位置不调整,主要负责防守,防守等级普通)[右]范德凯特(箭头拉前,位置提前到接近中线,位置属性改为“CMF”防守等级强,算半个DMF吧!)

  自评:戴维斯不必说,体能一流,身体强壮,盘带高手,传球准确,攻防转换的核心,他的状态影响全队。范德凯特,技术也还算过关的~~

  左右边路:[左]岑登(位置不变,箭头前拉,防守等级强)[右]西多夫(OUTSIDE任意位置射门特技。位置不变,箭头前拉,防守等级强)

  自评:左有速度,右有技术,自我感觉良好~~~

  双前腰:[左]克鲁依维特(抢点特技。位置稍微右移或不变,箭头前拉,防守等级强)[右]R·德波尔(传球手特技。位置不变,箭头前拉或者不拉箭头保持位置,为的是便于接球组织进攻,防守等级强)

  自评:我爱高球,虽然WE7被削弱……SO,克鲁依维特是需要的,技术也很好,可传可射可顶,难得!R·德波尔,传球大师,为前锋助攻的中坚人物!可惜,没有“司令塔”特技……荷兰缺少10号啊!!!这是我最郁闷的了!!但是R·德波尔绝不是垃圾,用起来的感觉还是非常好的!

  前锋:……自己猜吧……

  自评:当然是——范尼斯特鲁伊!这个用说吗?射门机器,射手特技。身体壮、反应快、敏捷高、速度快、盘带好。强人!强人啊!!可惜,特技少了点啊,没有前插特技~~~(众:你还想干什么?!)

  范尼斯特鲁伊:位置不变,箭头拉前,盯人设置为“补位不盯人”

  队长:F·德博尔

  点球主发者:F·德博尔(点球特技,但是射门精度……不要太贪心了吧!)

  任意球主发者:R·德波尔(可惜不能把哈塞尔巴因克搞上来,任意球更加准确,但是对任意球达人来说82的精度已经足够了)

  远距离任意球主发者:戴维斯(射门力量大但是精度低,很少能进球,可以换为西多夫或R·德波尔长传禁区找头球点)

  左角球:岑登(左脚)

  右角球:西多夫(右脚)

  点评阵型:3-6-1主要是为了控制中场,如果对手是4-3-3的话……哇哈哈哈哈,郁闷死他!

  可能你觉得马凯、哈塞尔巴因克、范霍因东克上不来场很可惜,但是俗话说的好“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家有良田千亩睡觉只占两尺宽,这个小小的盒子才是你的最终归宿啊~”(众:死!你以为你是赵本山啊!)呵呵,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哦,那位说了:“单前锋够用吗?”是啊,单前锋少了些,但我们在讨论的是荷兰队,不是中国队啊!(众:靠!小心足协的削你啊!)单前锋的背后是强大的中场,而且设置了“抢逼围”和“前场紧逼”只要你的技术及格控制中场还是没有问题的,我敢负责的说:这个阵型设置的攻击力绝对不差!!!我用这个阵型打4后卫没有任何问题,不管442A、442B还是442C,效果都很好。什么?你用433?哇哈哈哈哈哈!我什么也不说了,中场2打1除非你长传或快速反击拉!但是如果5后卫……抱歉,没见过这种阵型的使用者,不敢说。

  荷兰的361,强!!!

 相关产品:世界足球 胜利十一人8
 相关报道
【消息】《实况足球8》即将现身? (2004-04-06 17:34)
实况足球8游戏心得大杂烩-感受杂谈 (2004-08-23 16:31)
实况足球8游戏心得大杂烩-防守篇 (2004-08-23 16:29)
实况足球8游戏心得大杂烩-进攻篇 (2004-08-23 15:53)
《实况足球8》隐藏球员不完全名单 (2004-08-20 13:47)
《实况足球8》2004-05赛季夏转会状况 (2004-08-19 14:00)
《实况足球8》庆祝动作总结 (2004-08-19 13:49)
《实况足球8》画面不拖慢方法研究 (2004-08-16 14:1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