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NGC > 正文
任天堂GBA及NGC后续主机规格泄露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28 11:10 新浪游戏

  近日国外任天堂专题站N-Sider爆出猛料,据称该站获得了任天堂内部人士的消息,泄露了GBA后续主机以及NGC后续主机“革命”的初步消息。

  根据N-Sider的报道GBA的正式后续主机暂定名为“GameBoyEvolution”,这款新掌机将于2006年发售,采用折叠式设计,游戏媒体终于放弃了任天堂光用的卡带和卡片,采用类似UMD光碟的迷你光盘。这则消息并没有透露GBE的技术细节,不过宣称这款掌机的画面水准将会超过DC。另外该掌机也将具备蓝牙无线通信功能。本作还将向下兼容GBA游戏。虽然这则消息没有得到任天堂方面的确定,不过之前任天堂曾经透露GBA2可能将会在2006年上市,并且之前也有报道说任天堂注册了GBE的商标,看来这则消息还是有一定可靠性的。

  长期以来任天堂新主机革命的消息一直都很少,也从来没有相关的主机规格报道。这次N-Sider终于得到了该主机的初步规格,据称革命的规格可能有两种,第一种是:采用运行频率为2.7GHz的PowerPCG5处理器、内存为512MB,其中显存为128MB,另采用600MHz运行频率的图形芯片。第二种可能的配置规格为:采用1.8GHz运行频率的IBMG5PowerPC处理器两个,采用256MB的DDR主内存,对应7.1声道。采用128MB的GDDR3显存。图形处理器采用ATI开发的500MHz图形芯片。无论采用哪一种配置,“革命”都会拥有15GB的硬盘,采用蓝光光碟,可以向下兼容DVD。

任天堂公司LOG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任天堂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路易鬼屋大冒险游戏密技 (2004-05-20 16:09)
《机动战士高达 战士轨迹》前篇 (2004-04-07 13:54)
合金装备EX难度BOSS战完美研究 (2004-04-05 17:40)
《马里奥聚会4》游戏研究(前篇) (2004-03-26 17:49)
《龙珠Z 传奇》游戏画面首度公布(图) (2004-12-06 14:52)
《马里奥网球》入手心得和评论 (2004-12-06 10:22)
全电视游戏机种通用型LCD即将推出 (2004-10-21 13:17)
NGC多款大作 发售日决定 (2004-10-19 15: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