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机动战士高达 战士轨迹》前篇
http://games.sina.com.cn egchina
 

  关于ACTION升级系统的解说:

  由于本作《机动战士高达战士们的轨迹》是NGC首度出现的正统高达作品,背景为高达作品的原点“一年战争”,由主角阿姆罗与夏亚开始,描写一年战争的战士们的战斗过程。所以,这作着重强调的是在一年战争中有着惊人表现的各位王牌机师。在去年PS2《相会在宇宙》中就有关于“王牌机师列传”模式。但现在看来,本作才真正地算是能让玩家体会到王牌机师作战的感觉很紧张度(系统的差别决定了一切)。

  正因为有了机师的设定就决定了这作的游戏系统不同于以前的高达游戏。这也算是这款游戏引人入胜的地方吧。本作中的机师都拥有经验值和等级的概念。而随着战斗的进行,机师的等级就会像RPG游戏中的人物那样得到提升,机师相应的能力(6项基本参数)也会得到提升。下面就是6项基本参数:预测射击.防御力.反应速度.加速力.精神力和集中力。而此也可以看出本作不同于其他的高达游戏哟。

  游戏中机师还可以通过6项基本能力的提升而获得ability及skill的各种技能。相信大家应该在各种渠道对此有所了解了,所以,也就不再详细说明了。这里只列出那些技能名称(游戏没进行完,不知还有多少没出现的):威压,预测,增速,觉醒,不屈,直击,助言....你是否觉得很熟悉呢?游戏中的人物就是通过这些能力可以做出很多以前游戏不能实现的东西,比如说,表现出以往游戏所无法做到的"攻击背后的敌人" "感知到敌人的攻击意图并先下手为强"等newtype人类(阿母罗)特有的特殊感知与反应能力等。

  TACTICS战术指挥系统解说:

  这个可能要实际游戏过的人才有体会吧,游戏进行到后面时完全没有简单的感觉(有人说这作是难度比较大的高达作品了),光凭一个人(MS)的能力是无法完成任务的。这也是这个系统的重要性。在不同的关卡任务里面,玩家所需要采用的战术也不尽相同。除了要对自己操作的机师进行技能设定外,还要考虑battle field的情况,敌人出现的位置等等因素给自己的盟友战机下达合理的命名。这就增加了游戏的紧张度和投入度。游戏中还有一种新系统。玩者可利用此系统得知敌MS武装、HP及机师的状况,找出敌军弱点所在,以便谋定对策。地图上也会清楚地显示出敌我双方的行进路线及位置,至于要如何进攻,就要靠你自己的判断能力了。

  BATTLE FIELD解说:

  实际上经常接触高达的人,都知道战场的情况,无非不在地球上就是在太空里(觉得这话挺废的)。当然游戏中玩家将穿梭于地球战场与大气圈外的宇宙战场,感受两战场截然不同的特性,重现一年战争中中MS纵横地面与宇宙的战斗。当然不管地势的变化有如何大,只要大家掌握了雷达的显示,就可以做到在战场上游刃有余了。

  STORY解说:

  本作描写了一年战争时战士们的故事。游戏中收录了多达67个任务(汗),15位机师,以及40驾机体等内容。其实一年战争的故事是整个高达历史的开篇也是最有内容的历史之一,所以,这款游戏的推出也受到高达迷们的追捧。

  ----------------------------------------------------------------------------------------------------------------------

  整个游戏除了OP动画不太让人感到惊艳外,画面,音效和音乐都是很好得展现了NGC的机能。而这次FAMI的评分也比较客观(个人觉得),现将FAMI的评论下于下面:

  FAMI通评语:

  1.确实重現原作之中的情景,还有许多人物特写的情景,可以体会阿姆罗或夏亚的感受,还有技能的运用,对我军的指令补给修理等等策略性的要素,找出自己的玩法也是乐趣.只是难度偏高不擅长动作游戏的玩家要有苦战的觉悟。

  2.站在联邦军与吉翁军各个驾员的立场,來体验一年战争,无论画面的美丽还是ms的复杂度都提高了游戏的写实感,当可以熟练地操作时,真的会不由自主想要喊出许多著名的台词,另外就算是任务失败也能获得经验值得贴心设计也很棒。

  3.主要任务模式在份量上可以给满分,从序盘的难度就很高了,临场感也非常够给人扎实的印象,就算是同一场战斗也可以用阿姆罗或夏亚之外的角色观点来看,是非常好的设计,ms解书模式想必会让对高达很熟的玩家泛起会心的微笑。

  4.收录的故事颇为独特,沒有招牌级的名战役反而新鮮,整体难度偏高,也些关卡会重打很多次,但有时也会觉得能过关只是运气,激光刀强得过头,相对的会让其他武器存在的意义显得模糊,推荐給能无视个人心情的支持者。

  评分上都是8分,金殿堂。

  ----------------------------------------------------------------------------------------------------------------------

  现在打出的角色取得法公布

  ~联邦~

  斯罗?亚玛达:阿姆罗篇完成第六关~

  西娜?马西:完成斯罗篇~

  古利丝?马基斯:完成阿姆罗第十一关~

  海?斯迪:完成阿姆罗篇~

  小林隼人:完成马茜篇

  ~吉翁~

  赖巴?赖尔:夏亚篇完成第二关~

  黑色三连星:完成赖巴篇~

  罗列斯?巴加度:完成夏亚篇第四关~

  亚拿比尔?贾图:完成夏亚篇第八关~

  巴拿度?韦斯文(宾尼):完成夏亚篇第9关~

  祖尼?拉伊迪:完成夏亚篇~

  娜娜?辛:完成宾尼篇~

  爱娜?沙克莲:完成罗列斯篇~

  ----------------------------------------------------------------------------------------------------------------------

  S级取得方法:

  主要就是尽量快的(好好利用红箭头指向跟踪敌机),尽量击落最大数量敌机才过关(如击倒夏亚的手下才挑战夏亚等),尽量减少自方伤亡(先救换较弱机种免得被敌方击毁)都可以取得较高评价...

  遇敌杀敌未必一定是最好的....

  BANK S取得法~(有待更新)

  联邦~~

  阿姆罗篇~

  第一关:夏亚以外的三机击破~

  第二关:击破所有渣古和M.attact之后击破夏亚~

  第三关:击破另外两部渣古后再击退老虎~

  第四关:击破所有敌机击退后,再击破敌舰,最后击退老虎~

  第五关:击破右方的敌舰后,再击破敌军两只渣古,最后是老虎~

  第六关:击破10部DOPP再亲手击破黑色三连星~

  第七关:击破夏亚前击破所有敌机~

  第八关:击破所有敌机和绿色的武沙敌舰后,最后击破红色的哥斯哥~

  第九关:第一二部份,尽量击落敌机及減少我军损伤,第三部份,必需击倒魔霸以外的全部敌人,而且魔霸必须亲手收拾,至于史力加死不死都可以拿到S,所以不必刻意阻止他去死~

  第十关:1min(汗...)內击破强人和格鲁古古~

  第十一关:上半部份,左上角的古华珍及右下角的目标敌舰必须亲手解决,尽量击落其余敌机及减少我军损伤,下半部份,先击倒娜娜及夏亚以外的所有敌人,最后击落夏亚,而夏亚必需亲手解决掉~

  第十二关:同之前两次大战差不多,都是要尽量击落敌机及减少我军损伤,至于最后一部份也是要先消灭夏亚以外所有敌人,最后消灭夏亚~

  古莉丝篇~

  第一关:打完所有圣诞老人再打宾尼~

  佳篇&隼人篇~

  第一关:击破所有敌机~

  第二关:一半DOPP以上是自己打,亲手击破黑色三连星~

  第三关:击破所有敌机~

  第四关:击破所有敌机~

  第五关:击破最少45 MS,15 WS,自军没有机体受到损害~

  斯罗篇~

  第一关:击落所有敌机,炮台后再击退罗列斯~

  第二关:击退亚普沙拉斯II

  第四关:最小有一半敌机由自己击破~(我想,因为我自己击落40多部)

  第五关:1.量产型太空坦克全数安全,2.B-3老虎由自己击破~

  马茜篇~

  第一关:击破亚戈斯以外所有敌机~

  吉翁篇~~

  夏亚篇~

  第一关:敌方舰队全部亲手击破~

  第二关:击破高达~

  第三关:白色基地被击破前击破所有敌机~

  第四关:制限时间前击破所有哨台,炮台及尽量击破敌机~

  第五关:击破白色基地前击破所有敌机,血不能小于一半~

  第六关:脱出前击破所有敌机,僚机不能全灭~

  第七关:不减血下击破GUNDAM~(剩2/3的HP也可以)

  第八关:制限时间前尽量击破敌机~(40以上)

  第九关:击破所有敌机,最后击破高达~

  第十关:第一版击破所有敌人,第二版最后击破高达~

  第十一关:击破所有敌机(马茜除外),自机hp不能少于1/3~

  第十二关:所有舰队和高达六号机亲手击破~

  宾尼篇~

  第一关:一分钟內击破NT-1,受损HP小於1/3~

  贾图篇~

  第一关:9min內击破所有敌机,沒有僚机被击破~

  第二关:过关时仍有两舰以上生还,尽量击破敌机~

  罗列斯篇~

  第一关:击破三部陆战型高达,HP不能少于1/3~

  第二关:击破所有敌机~

  第三关:击破所有敌机(包括发现基地前的吉姆)~

  爱娜篇~

  第一关:击破所有敌机才击破辛达斯(TEXT无须完成)~

  第二关:击破所有敌机(HP不能小于1/3)~

  第三关:击破所有敌机(无须打MINE)~

  第四关:击破所有敌机~

  第五关:作战成功前击破二十机以上~

  黑色三连星篇~

  第一关:击破所有敌机~

  第二关:击破所有敌机,最后击破白色基地~

  第三关:自军不可多过1部机体被击破,除了雷比尔那边的一小堆部队可不击破,其他全要~(击破得越多,死的自军也比较多~)

  第四关:击破所有敌机~

  第五关:击破所有敌机,最后击破G-3GUNDAM,血不能少于1/2~

  赖巴篇~

  第一关:沒想到敌舰进入ADVANCE,击破15艘敌舰以上,击破所有战机~

  第二关:击破激光大炮,太空坦克后才击破高达(不是击退)~

  第三关:1分钟內击破阿姆罗,血不能少于1/2~

  第四关:击退阿姆罗的太空坦克,击破激光大炮,太空坦克后才击破高达~

  第五关:击破所有敌机,最后才击破白色基地~

  祖尼篇~

  第一关:击破所有敌机~

  第二关:击破所有敌机,自军沒有被击破~

  第三关:敌舰进入ADVANCE,击破所有战机~

 相关报道
机动战士知名女主角 (2004-04-04 18:21)
GBA版高达SEED 类型确定 (2004-03-30 14:14)
NGC《机动战士高达》将加入OVA角色 (2004-03-08 10:16)
任天堂抽奖赠送迷你FC游戏《Z高达》 (2004-03-04 11:56)
机动战士高达-战士们的轨迹 (2004-02-27 11:58)
NGC版《机动战士高达》公布全新要素 (2004-02-23 10:03)
NGC版《机动战士高达》公布官方网站 (2004-02-19 03:26)
手机游戏《机动战士GUNDOM》新作登场 (2004-02-09 07: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