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8 13:29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大革命》流程图文全攻略(2)

  进阶战斗

  完美格挡

  当武器正要挥击而来时按下E键就会进入完美格挡,并形成逆转之势。

  当地人的血量闪烁着金色时,就能完美格挡攻击。

  迅速击杀

  等到敌人的血量归零,按下鼠标左键来使出迅速击杀。

  个性击杀

  等到敌人的血量归零,桉住鼠标左键来使出个性击杀。

  击倒

  等到敌人的血量归零,按住空格键把他们击倒。

  致命一击

  当地人的血量条闪出红色,按住鼠标左键来使出处决。

  当地人躺在地上时,按住鼠标左键来使出地面处决。

  强力攻击

  在技能选单中解开这项技能,按住鼠标左键来使出强力攻击,对敌人造成更多伤害或妨碍,端视使用的武器来决定。

  突然袭击

  在技能选单中解开这项技能,按住空格键来使用突然袭击击晕你的敌人,再次击晕已经被击晕的敌人,将会让他们人仰马翻。

游民星空

  潜行

  高调与低调

  按住shift键来将低调模式切换成高调模式,当你处于低调模式时,你的动作和移动会较慢,但比较不会引起注意。高调的动作较招摇,不过却会让平民提高警觉,甚至被误会成有敌意。

  潜行模式

  按住ctrl键来进入潜行模式,在潜行模式,敌人会花比较多的时间才能发现你,而且当你在他们的背后时,不会对你的出现有任何反应。潜行模式也可以按下ctrl键来启用。

  掩体

  在潜行模式中,移动到最近的矮墙或任何墙壁的角落来寻求掩护,也可以按下空格键直接进入掩体。食用盐提来阻断敌人的事先,而掩护时使用你的工具,就能避免敌人发现你。

  在S键上往后退或再次按下鼠标右键离开掩体。

  躲藏地点

  你可以爬进粮草堆车,或站着盖上帆布来躲开敌人。使用鹰眼视觉来观察世界中可以使用的躲藏地点,进去之后你就可以刺杀靠近躲藏地点的敌人,又不用离开掩体。

  使用W、A、S、D键或按住shift键+W、A、S、D键朝着躲藏地点移动,就能躲进粮草堆车中。

  混入人群

  若要混入人群,在低调状态时走向一群平民即可。只要有其他2名平民待在身边,你就可以一直保持混入状态。

游民星空

  进阶潜行

  掩体移动

  正在掩体之中时,将摄像机视角朝向其他掩体再按下空格键就能在掩体之间移动。地上会有指示器告诉你何时该执行掩体之间的移动,由于在转换掩体会被看见,因此要避免敌人的视觉太靠近。

  伪装

  在技能选单中解开这项技能,按下R键装备这项技能,就能把自己伪装成你正在注视着的NPC。伪装时敌人不会发现你,但离他们太近或作出行走以外的动作时,就会中断伪装。在多人合作中,其他玩家可以藉由接近伪装的玩家来分享这项技能。

  混入周遭

  在技能选单中解开这项技能,加入一群正在从事某种活动的平民就能混入他们。去找货摊、靠墙的一群人,或坐有平民的长凳都能混入。

  用W、A、S、D键朝着他们移动,就能混入其中。使用鹰眼视觉来标定你能混入的群体。

游民星空

  刺杀

  刺杀能在一次攻击中杀死敌人,不同类型的刺杀依据环境的不同而各有其优缺点。当目标变成红色时,就可以进行刺杀。

  低调此时

  按下鼠标左键从上方刺杀没有察觉到你的敌人。低调刺杀无声无息,不会造成恐慌,因为你在刺杀目标时还是没有被其他人发现。

  高调刺杀

  按住shift键+鼠标左键从远处来进行刺杀,不过这样却会造出声音,在你的目标周围引起骚动。

  空中刺杀

  当你位于目标上方时,按下鼠标左键从上方来进行刺杀,不过这样却会造出声响,在你的目标周围引起骚动。

  双重刺杀

  在技能选单中解开这项技能,当两名敌人互相靠得很近,而且两者标定位红色时,你就可以进行双重刺杀。双重刺杀可以用低调、高调和空中刺杀。

游民星空

  鹰眼视觉

  鹰眼视觉是刺客的第六感,让你可以发现敌人、盟友和隐藏的物体。鹰眼视觉是侦察时最好用的工具。

  按下V键来启动鹰眼视觉,而持续视觉和冷却时间都能用许多配备来进行强化。

  在使用鹰眼视觉时,在世界中的你的小地图上会标定出不同的种类:任务目标会标定为金色、躲藏地点和有用的物体会标定位白色、偏激分子会标定为红色、守卫会标定为蓝色、盟友会标定为绿色。

  鹰眼视觉可以透过共有视觉技能的购买而获得强化。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