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6:12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龙腾世纪3:审判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腾世纪:审判》猎人加点打法心得

  猎人(hunter)这个职业要来类比ME3里面的德雷尔渗透再合适不过了。会隐身,会蓄力射击,会埋地雷。

  技能树主要为陷阱类和弓箭类

  推荐加点方法:元素雷和尖刺雷都加出来,元素雷扔一地,冰火电的效果全都有了,队友配合效果打combo是非常爽的。两种雷布置好以后,非常适合打阵地战,敌人趟地雷走过来简直就和放礼花一样。

  然后陷阱强化点出来,增加陷阱的伤害很不错。

  弓箭类的把隐身、蓄力箭、破隐暴击都加出来,这三种组合在一起,对满血敌人造成3520%倍武器伤害,对非满血敌人造成1760%倍武器伤害,用来战斗刚开始的时候秒掉棘手单位效果非常好,打boss也是非常可观的伤害。

  移动射击和射击伤害加成也都加,弓箭的输出也不错的,同时减少仇恨的被动必不可少,毕竟hunter的血很薄。

  打的时候注意不要往前冲,隐身扔地雷就往回跑,为了防止被敌方刺客秒杀,可以在自己身后埋一个尖刺雷。

  总体评价一下这个角色,输出很给力,拥有多人里面最高单体输出技能组合,同时群攻效果也不错,而且由于是远程单位,生存能力尚可。

  如果想追求一击必杀的效果,hunter非常适合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