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5:54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龙腾世纪3:审判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腾世纪:审判》迷宫图文详细解析

  《龙腾世纪:审判》的迷宫机关本身并不难,难就难在没有明确描述迷宫目的。了解了迷宫目的之后一般并不难。

  迷宫地址如下:

游民星空

  迷宫是长这样的:(这是完成后的图。初始状态的图忘记保存了)

游民星空

  这个迷宫的中间是一个持弓瞄准的雕像。每次扳动图中高亮的扳手时雕像会顺时针转动90°并发射一支箭。雕像的四周内圈有四根柱子,外圈有四个圆 形的雕塑(靶子?)。柱子平时是很高的,会挡住雕像发射的箭。通过操作机关能够让柱子下沉,这时雕像射出的箭就能射中外圈的靶子,然后靶子会发光。柱子下 沉是有计时的,时间到了会上升到原位。靶子发光是永久的。

  下面我写了每个柱子到达下沉位置的攻略。有心挑战的各位就不必往下看了,毕竟自己探索才乐趣更多。

  另外,通过这个迷宫之后会来到一片浅水区。此处有一条电属性的高龙。

  这是迷宫内部地图

游民星空

  柱1应该是一直处于下沉位置的。

  柱2在三个火把都点亮时到达下沉位置

  由于火把燃烧一段时间后会熄灭,所以此处最好用战术视角来安排每一位队员的行动。先扳动扳手A,让一个队员进到火1的位置,然后再次扳动扳A, 把那个队员关在里面。然后安排两个队员分别跑到火2和火3。第四位队员站在扳B待命。操作三名在火把附近的队员点亮火把。然后第四位扳动扳手B。

  柱3只要有人站在地板位置就会下沉。没什么好说的

  柱4需要扳动扳D会到达下沉位置。

  是不是某个队员还关在火1那个位置?太好了。让他去扳动扳C。然后扳D附近的门会打开。然后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文章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