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0 15:54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龙腾世纪3:审判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腾世纪:审判》隐藏武器获得方法

  《龙腾世纪:审判》已经发布了,是不是很多小伙伴都已迫不及待的去研究里面的武器装备了呢?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一篇隐藏武器的获得方法吧!

游民星空

  先进这个网址:点击进入,你会看到上图的任务界面,然后登陆你的origin账号。

  把3个角色的短片全部看完。看的过程中注意寻找并点击短片中的隐藏信息,下面会有提示你找到了几个。当你完成3个角色的任务并找到全部9个隐藏信息之后,你会获得“knight”称号。然后登陆游戏本体,完成新解锁的任务你就能拿到3把隐藏武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完成网页任务后,要拿到武器你还要:

  1)主线拿到天擎堡。
  2)你的日志里会有“Rune Crafting”的任务。
  3)在战略地图上,选“Acquire the Arcanist”这个任务,在Ferelden地图左上方。
  4)完成任务,走出战略室。
  5)去Undercroft,你会看到一个arcanist。
  6)宝物就会出现在他附近的special delivery箱子里。

(文章来源:游民星空 编辑:okami)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