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 14:3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2K1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 2K15》D版|正版异同转正版方法

  本人先玩的盗版,觉得体验度很不错,入的正,XB1的手柄也在路上了。

  遇到好几个因为steam文件位置 一样困惑的 先盗版后正版的朋友。

  没有来得及玩多久,把我知道的区别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1.本作的重点就是MC模式了,一个类似RPG的模式,破解版的MC可以用离线的SP点数来升级,来购买动作,升级徽章(没有测试,感谢朋友:845418726指正,据他反映是无法升级的,但是可以修改器)。可以修改器永久保存属性。可以第一次上场就颜扣达人,但是没有衣服穿(正版的衣服护具我觉得没什么,很一般)。

  正版的MC加入了公园模式,联网一起玩,网速么就呵呵了,每一次升级(所有东西,包括能力,动作,徽章)都必须用到vc点数(游戏币,可美刀充值,土豪免修改器直接满属性加入MVP竞争行列了,目前服务器应该没开放购买。),每场比赛结束都必须连接服务器,网速烂的朋友慎重看待吧。然后多的就是纹身,护具,衣服。不能作弊,内存修改一场比赛退出后还原。难度增大。

  正版的赢取的VC点数和难度挂钩,每场比赛根据对手,有相应的点数起步价(太阳这种队200+),根据表现加减,完全就是在打怪掉落的节奏啊。难度系数 菜鸟0.5 职业1.0 明星1.25 后面没尝试,明星已经被虐了,但是一场也有500+的点数了。MC最少6分钟一节,想快速刷起步价也不可以的。

  喜欢MC的朋友,还是推荐你们入正吧。

  2.入正以后没有玩过自定义联盟,试过1小时的王朝经理模式,购买球队,快速升级经理等级,需要VC点数的。当然模拟比赛也升级,这个和破解区别不大,就是不能购买球队了。至于购买球队干嘛,我也不知道,5WVC点数不是现在拥有的起的。破解版打比赛是没有vc的,领先了可以模拟掉。正版模拟没有奖励,要么不打,要打就打完吧。其余的破解没多少影响,但是不论什么版本,貌似都不可以修改球员属性了。《NBA 2K14》的体验完整保留。新功能需要正版来增加体验。

  3.在线联盟待补充,玩过的朋友来说说吧

  4.什么MT模式、NBA2KTV,不知道其他朋友怎么样,我没进去过反正。有一个功能可以看到今天的比赛场次(真实的比赛安排)。

  盗版转正版的步骤:

  安装steam,购买游戏
  还原破解文件为正版文件
  把nba2k15(大小写注意)文件放到steam/steamapp/common下面
  开启steam
  点安装
  等待验证文件的完整性,开始happy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