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05:25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国无双4》PS4版试玩心得实机截图(2)

  战斗开始前的准备。

游民星空

  装备道具,在战斗中可以视不同情况来使用,操作方式是按十字键的“下”使用道具,左右键则是选择道具。

游民星空

  选择军马,角色可以骑乘设定好的马匹上场,

  在战斗中按下L2可以召唤马匹,移动中按着L2可直接上马。

游民星空

  这次在战斗中会有不同的任务,达成后才能往胜利条件迈进,也有达成之后有额外奖赏的任务。

游民星空

  果然是次世代的无双,小兵数和画面都很棒。(截图是骗人的,实际完才是真的)

游民星空

  战国无双4有新增许多不同的攻击方式:神速攻击,连续按下三角钮可以使用,使用时也有配合方块钮的派生技。

  进行神速攻击时,画面左下角的蓝色剂量表会增加。

  影技,连段中按下X钮使用主要是中断连续攻击,可用来逃跑或是重新输入攻击指令。影技命中敌人时也会造成伤害。使用时会消耗右下方的蓝色剂量表。

  杀阵,当敌武将进入晕眩状态、血量低于25%时可按下三角钮使用。

  无双奥义,按下O钮使用,就是无双技,BJ4..........。.

  无双极意,画面右下角蓝色剂量表全满时按下R3可使用,角色能力值上升,敌人动作也会变慢,无双极意状态无双剂量表满时按下O可使用无双极意。皆伝。

  合体无双,队伍中的脚色无双剂量表都达一格的时候,角色靠近按下O纽可使用,就是无双技,一样BJ4ˊ_>ˋ

  以上是简单的小介绍。

  最后送上一堆精美图片: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