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5 15:18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暗之魂2》石像鬼城墙七条狗打法

  1周目的话主要利用引怪骷髅头+弓箭解决,然后和红魂单挑。

  2周目的话,下梯子,往左边角落跑或者楼梯跑,然后直接咒术手套(+10)用火焰风暴或者混沌风暴,包括红魂和狗根本无法近身就都死翘翘了。

  也可以利用下面的木车挡一下,逐个击破,也可以利用那段楼梯跑上跳下周旋,不要蛮干,如果是法师的话就用群攻呗,一个Dark Storm基本狗就死得差不多了。

  还可以和他们绕圈,先往高台跑,追过来的干掉几个,然后再往篝火方向跑,追过来再干掉几个 。

  或者也可以楼梯下到一半再上去,可以把狗引到弓箭范围内,不过魔法比弓箭好用一点,因为施法时手是伸出去的,可以射到正下方。

  还有站在强头上丢引怪的骷髅,远程解决一半的狗后下去,装备可以一击秒狗的武器,手法快点就可以了。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