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5 16:51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战友团物品收集的攻略

  一开局,跑到雪漫城,会看到战友团的人在围攻一个巨人,上去砍两刀,艾拉会跟你对话,让你去雪漫城月瓦斯卡加入战友团。

  进入雪漫直奔月瓦斯卡找克拉科 白鬃。

  他给你任务后一直做下去。完成6-7个任务后会让你加入“圆环”,这时,斯科月会约你晚上在地下熔炉见面,完成后得到【狼人变化】能力。

  继续做下去,在某银手基地找到斯科月的尸体,搜索,得到【狼之套装】。继续做任务,做到一定程度自动

  获得【巫斯拉德】。

游民星空

  之后去伊斯格拉莫之墓,注意从尸体上收集尸鬼武器(长剑、巨剑、弓、小斧、大斧),打到最后一个房间里,净化灵魂后不要急着走,右手边上楼,搜箱子得到【伊斯格拉莫之盾】。

游民星空

  现在和艾拉交谈,领一个小任务,之后每完成3-4个任务艾拉就会和你一起去找一个狼图腾,去地下熔炉放置并祈祷。找齐三个狼图腾后得到能力【狼吼】。

  这时,带好钢锭和皮带以及尸鬼武器去天空熔炉,和厄伦德对话后就可锻造【诺德英雄武器及【尸鬼套装】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