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4 16:44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暗之魂2》DLC法师打3基佬的心得

  参考问题:

  法师一周目三基佬怎么打?小兵已经被我刷没了,三基佬还是打不过!

  参考解答一:

  召唤2npc 和2近战基佬互掐, 法师进去就绕圈 把弓箭收勾到水里。然后去帮助npc 干死双刀。这时差不多死一个npc另一个半血,然后继续跑圈把弓箭手勾走,继续回来帮npc干死锤子。运气好npc还一丝血,运气差npc也升天了。不过没事,接下来和弓箭手单挑毫无难度,隔着水塘,他一箭,你一发,来来回回慢慢耗死他。

  ps:前2个一定要结晶抢火力全开,速度干掉。

  参考解答二:

  我一回就过的,戴上了2个npc,从篝火直接冲到了boss雾门,然后,先搞定弓箭手,接着npc就over了一个,然后我就躲在后面biubiubiu的一直放魔法...。.有npc吸引火力慢慢磨这打死了,我也是魔法师..。.没有感觉多难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