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14:30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命运》Beta测试版游玩图文经验心得

游民星空

  这次实况原本是要继续玩Outlast的,不过刚好有Destiny的Beta测试资格,那就来体验一下啦!虽然说Destiny的中文名称已经正名为《命运》,可是还是习惯讲《Destiny》,毕竟这名字也陪伴我们一年多了!所以以下就还是用英文的游戏名称《Destiny》来称呼哦!

  先前E3展的时候,不论是展场内还是展场外,只要是和《Destiny》有相关的周边都一定大排长龙,所以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根本来不及去排呀!所以只能和静态的周边拍拍照就去试玩别的游戏啰!不过还好回台湾后有拿到《Destiny》的封测序号,这样就不用去大排长龙也可以玩到啰!

游民星空

  我们这次使用的平台是Xbox One,下载好程式后就可以正式进入《Destiny》的Beta游戏,不过这时候不得不表扬一下Xbox One的家庭系统,因为只要该台Xbox One有一个帐号购买的话,该主机内的所有帐号都可以玩!权限都一样,不会没有买的只有试玩版!也就是因为这样才可以一组帐号多人游戏,不过我们也只有一台主机啦~缺点就是不能单机分割画面XD

  一进入游戏结束标头选单后,马上就要来创人物了!首先选择的是职业,有泰坦、猎人还有术士三种直接让你选择,虽然我个人偏爱不需要CD时间的物理攻击,但是有术士的游戏其实不多,再加上之前玩《魔兽世界》的时候也试玩术士,所以毫不考虑的就选择术士啦!接下来是选择种族和捏角色,每个种族都有男女可以选择,脸部的五官细节和图腾等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塑造,角色创造好之后,就会进入游戏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

  三个职业任君挑选!大概是分为近战、远程还有法术三个大类型,不过其实游戏中都是拿枪XD

游民星空

  角色五官都可以自己捏,男女生也都有可以选择~肤色发色都可以自由搭配,唯一缺憾就是不能选身高XDDD

  现在的游戏一开始都会直接先进入实境教学,《Destiny》当然也少不了这段新手教学来协助你在游戏中顺利进行,教学结束之后就会回到类似城镇的地方,就像是你玩线上游戏的主城,​​里面有各职业​​的导师,你必须找到跟你的职业导师来学习新的技能,也有类似武器商的角色可以买卖装备,当一切就绪后就可以开始接任务进行游戏。 《Destiny》接任务的方式很特别,你不用找到头上有惊叹号的NPC,只要一个按钮就可以到Orbit来设定你接下来的目的地,也就是任务选单。选单的背景很像外太空(我觉得这边画面超漂亮的!),有各种不同大大小小的星球,选订好星球后就会出现各个任务来让你选择,这些任务基本上都可以独自一人完成,同时任务内容也会显示可以同时进行执行任务的人数,你也可以邀请朋友一起完成。

游民星空

  个人专属太空船!这太空的画面超漂亮~

游民星空

  游戏的操控方式就和一般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一样,任务进行时如果突然觉得迷网不知道该往哪走的话,可以叫出你“Ghost”(在Xbox One上是按下两个框框键)来提示你,这个名为“Ghost”的装置有点像是你的个人贴身小秘书,你可以在这边查看追踪任务进度以及说明,必要时也可以当作手电筒来照明使用,不过任务目标同时也会在画面中的小地图显示着,只要朝着白色三角形符号的方向前进即可!

游民星空

  “Ghost”小秘书就是长这样!觉得很像火种源XD

游民星空

  这是我的术士导师,在主城镇里都可以找到她。

游民星空

  从一开始有《Destiny》的消息时,老实说我一点都没有兴趣,这种太科幻太空的题材我通常是兴趣缺缺,所以那时候实况要改玩《Destiny》的时候我其实内心挣扎,但是实际玩了之后却大大改观!这就像是一款在家机上面运作的Online Game,你同样是要练等级、要接任务解任务来换取经验值升等,同样也是要打附本刷宝来强化装备,尤其是回到城镇里的那种氛围,就像是当初《魔兽世界》铁堡那样,你同样也会看到其他玩家在城里闲晃或是做自己的事,在种族上面一样是有各种不同的类型可以选择,也不是只有外观不同,各种族的也都有专属的特殊天赋,所以整个玩起来很新鲜特别,和其他标榜多人角色扮演的家机游戏不同,另外还有一个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画面风格刚好是我的菜,大概是被骗太多次了,所以都不太相信游戏发售前的截图XD,但光是Beta画面表现就可以这么令人惊艳,我也就开始期待完整版的发售啦!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