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14:50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暗之魂2》DLC隐藏戒指获取的攻略

  游戏已经进入三周目,终于拿到传说中的那两个隐藏戒指了,没啥好的,就是隐形左手右手武器而已,但是想拿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说容易也很容易,说难也很难。反正是磨练玩家心智的。废话不多讲马上进入主题,玩单机的玩家考虑用作弊器吧,开无敌,一击倒,就行了,别跟我纠结什么开不开作弊器的事情,你说啥我也不会回复你的,这帖子主要目的是说拿隐藏戒指的路线,很多玩家还很迷糊,我就给你们说说。

  一:取得戒指奖励条件

  什么时候拿戒指都行只要你不坐篝火,不死命结局后就会奖励你戒指的。首先说不坐篝火,大家理解什么叫不坐篝火么,就是篝火那里不能坐下,懂?点燃篝火不算坐篝火,但是点燃篝火之后,包括了坐篝火的一个功能,传送点记忆,就是说你使用返回骨片的时候,会把你传送到你最后点燃或者坐过的篝火处。所以大家不要去乱点篝火,我在二周目的时候犯下的错误,不知道怎么回如密了结果二周目没有拿到戒指,只能三周目了。 再说不死,只要你不死亡就可以,所以一定要小心走路,千万不要乐极生悲了,我在二周目时候去打巨人,说搞两把那个钴蓝钢骑枪,没想到被巨人秒杀了(悲哀吧,二周目啥也没拿到)。千万小心,不要招惹不需要打的敌人,因为即便你开作弊器,只要敌人攻击大于你的生命值,你照样OVER,所以说开作弊器只是为了方便体验而已。

  二:准备工作【法系】【物理】烈龙大弓+5 实在不行就慢慢射吧

  【物理】

  右手武器:推荐巨型鸡腿+10(我个人推荐珊第之枪,因为不用修理,双持附魔攻击也足够)

  左手武器:龙之圣铃+5(我变质雷电了) 或者夸特之铃+5(变质暗属性)这里推荐夸特,因为1.4版本之后把雷枪砍的很伤所以推荐暗术吧

  戒指搭配:生命戒指+2,三龙戒指,刃之戒指+2,封坏戒指+2。我是这么配的,也可以把封坏+2换成青之徽记,这样你的生命值可以最大化。

  装甲:我建议穿轻便的,不要穿重甲,只要能翻滚就好,我是(林德套装)

  【法系】

  右手武器:魔女黑枝+10(能放魔法,能放暗术,能放奇迹,不用来回换武器了,攻击也够用)

  左手武器:我选凶眼大盾+10(据说能吸收HP)猎龙大弓+5

  戒指搭配:生命戒指+2,三龙戒指,清澄苍石戒指+2,剩下一个自己选择吧。

  装甲:推荐黑魔女一套+5,(跟人感觉好看,帽子还能加一个咒文栏)

  【所需补给】

  返回骨片x10 火蝶x10 枯萎黄昏草x30 修理光粉x30 需要刷混的记得带萤火探究者, 剩下的自己选择搭配。

  三:路线(三个BOSS魂或者刷够灵魂记忆,双龙骑,镜子骑士,歌唱恶魔,“王盾”韦施塔德,国王戒指,守卫龙,灰雾核心,狗男女,最终BOSS)

  当一切准备完毕我们就开始吧,首先从出生点出来别打怪了,第一时间冲向如密,点燃篝火不要坐【整个过程只需要点燃如密篝火】,准备跳坑吧,跳坑是为了拿到【怀念香木】。跳坑小技巧,跳坑是有方向的,面朝下面魂的方向跳,观察下面那个魂离你最近,就面朝那个方向下去,这样就稍微安全点了。至于为啥,这样跳你能跳到第一个洞口,跳的过程也是不会大伤学条的。记得穿猫爪裤子,带狮子战士兜鍪。第一跳——左手是梯子男,跳下后尸体的脚是朝你的,第二跳——向右边翻滚落下,第三跳——从左边顶墙翻滚落下。这样就就会落在老鼠洞的入口了,下面的是出口。不要跳错。一路走过,到了废渊的时候可是要步步为赢,小心走路,这里不要心急,这里过了,前方就是光明大道,其实这里也很容易认路的,记得前作的病村么,跟着火把走,这作也是一样的,只是火把需要你自己点亮,跟这这些能点亮的火把台子就对了。到最底下的时候不是要砸掉几个硫酸罐子么,下去拿到怀念香木就OK了,返回骨片回如密。接下来就是解救石化妹子,前往冬之庙了。

  黑暗之魂2 冬之庙开启条件(满足AB任意一个即可):

  A。罪人塔BOSS罪人王、黑溪谷BOSS腐败之王、熔铁城BOSS熔融之土化身、辉石镇BOSS爬虫看守 4个全杀掉取得4个庞大的灵魂,物品图标为橘红色大号灵魂,不需要一定保留,使用了也算。

  B。身上取得过 “100W乘以当前周目数” 的灵魂。可以在start菜单里人物状态看(比如你在三周目,本周目身上需要得到过300W的灵魂)注意这些灵魂必须是当周目得到的,多周目时之前周目取得总灵魂也计入人物状态里,需要你人工扣掉才行。

  进入王城之后前方道路就没有什么悬念了,接下来的顺序是—双龙骑兵,镜子骑士,歌唱青蛙,王盾、守卫龙,拿灰雾核心返回骨片回如密,王座狗男女,王妃的顺序了。切记,其它BOSS不要招惹。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