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10:20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命运》玩家分享Beta测试版图文心得

游民星空
安装了三个小时! !终于可以玩了啊~~

  终于!经过了漫长的等待,Destiny《天命》的Beta测试终于正式在Xbox One以及Xbox 360上开放了!而且经过测试,双平台的角色人物是可以共通使用的,虽然只是Beta测试但已经让人感受到了游戏制作团队满满的用心了。当然游戏的内容也是相当重要的,这次的Beta测试提供了哪些内容呢?目前幽灵我只是先打了几个任务就想要赶快来跟玩家们分享心得,但这几个任务已经花掉了我好几个小时的时间了,所以看来这次Beta测试的规模还算令人满意!除此之外,还可以了解游戏的系统、战斗方式、火力小组、合作任务等等内容。现在就请跟着幽灵的脚步,一同来看看这次《天命》Beta给人的第一印象吧!

游民星空
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安装要装那么久!

  成为传奇!自己的守护者自己选

游民星空

  游戏内提供了三个种族,人类、觉醒者以及机械族,但种族之间并没有绑定职业。所以玩家可以完全依照自己的游玩喜好来决定自己的守护者,这次在Beta测试中并没有锁定任何种族或者职业。而我选择的是强悍的机械族,职业则是前线勇士泰坦。在游戏开始之前,玩家可以先行自订自己的守护者外观。由于装甲与武器在游戏内有完整的纸娃娃系统,所以在自订人物上Beta测试仅限于脸部。玩家可以选择脸部的外观以及头盔的额外配件。当然细部一点的唇色以及瞳孔颜色也是可以自订,不过时间宝贵我就暂时来个红色有角三倍速的机械族好了!

游民星空
机械族如果如果改变瞳孔颜色,眼睛的LED灯会换喔~

游民星空
红色有角三倍速! !

  任务与副本,火力小组绝不让你孤单

游民星空

  游戏中启动任务的方式相当独特,在取得了曲速引擎之后,玩家可以透过自己的飞船来选择要前往的星球与位置。在选定了星球之后,可以看到该星球上哪些区域有任务可以执行,选定了飞行的座标之后就会回到大厅。在大厅里,玩家可以邀请好友进入并且在任务之前先行组织火力小组。而选定任务之后,也可以在大厅调整任务的难度,都设定好之后接着就能直接飞往任务地点。

游民星空
选定飞行的任务座标,简单来说就跟网路游戏的副本任务相同

游民星空
调整任务的难度,在大厅里也可以先行组织好自己的火力小组

  但如果没有火力小组也不用担心,这些任务都是可以一个人单独进行的,不过俗话说人多好办事.。.所以能够拉拢越多守护者加入当然越好!但如果没有,自己进行任务的途中别的守护者也可以加入你的任务,无缝直接进入的方式让游戏与玩家的连结性更加优秀。

游民星空
任务打一打.。.旁边突然多了一个战友,真有种他乡遇故知的感觉!

  设计灵活的战斗,杀怪夺宝超爽快

游民星空

  游戏的战斗基本上就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但游戏并没有因为丰富的社群以及角色扮演要素而忽略了最基本的战斗系统。游戏的战斗节奏很好掌握,射击灵敏度搭配技能以及地形的掩护,感觉上有种在玩《边缘禁地》系列的既视感。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携带两把武器,搭配上自己角色本身的技能,这样的系统又与《质量效应3》类似,所以有接触过这两款作品的玩家应该很快的就能熟悉这样的战斗风格。

游民星空
游戏虽然不单纯只是一款FPS,但射击的灵敏度以及战斗的节奏都做得非常棒

  而在任务途中,玩家可以透过呼叫“幽灵”(不是我,是游戏中的辅助人工智能)来搜寻任务目标,毕竟每个任务的地图都非常大,当不知道现阶段的目标以及方向时,就可以透过呼叫幽灵来确认。而玩家也可以透过幽灵来呼叫自己的载具。当然在任务进行的途中,打宝这个要素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可以在任务地图中找到一些不同的宝箱。开启后里面会有一些武器与装备,同时也会给予玩家一些素材奖励。

游民星空
宝箱这种东西.。.永远都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而游戏地图中某些地区会是“黑暗区域”,该区域中通常都会有头目级的敌人出现,在黑暗区域内如果守护者意外阵亡的话,重生的时间会非常久。如果在这段时间内所有守护者都阵亡,任务将会宣告失败并且回到上一个储存点,单人执行任务的话也是一样。当任务完成之后,游戏会给予玩家一小段时间来捡取场地上遗落的装备,但时间一到就会强制玩家进入任务结算画面,之后就会回到卫星轨道。

游民星空
进入黑暗区域会有提示,但一旦进入之后也跑不出去了.。.

游民星空
任务结算画面,可以查看奖励以及本身技能的升级进度

  优秀的社群以及角色扮演,这是一款超大型的MMORPG

游民星空

  在卫星轨道时,玩家可以随时回到“高塔”,而高塔对于所有玩家来说就是一个类似网路游戏中城镇的功能。在高塔内有各式各样的商人以及任务委托,同时所有玩家也都会聚集在这里,玩家们可以透过查看玩家资料的方式,邀请其它玩家加入你的火力小组。而某些任务完成之后,也必须回到高塔回报,并且领取奖励。除此之外,游戏的介面是采用类似滑鼠的方式来呈现,玩家可以在选单内自由的移动指标来查看目标。

游民星空
泰坦先锋!在游戏的介面都是透过指标的方式来查看

  而在游戏的角色扮演要素上也是相当的棒,除了许多可以自行更换的装备与武器之外,游戏的技能系统更是简单明了。在玩家等级提升之后,就可以透过角色介面来查看技能,如果技能的升级条件完成了(等级到了),就可以把获得的点数投资在该技能上。除此之外,玩家的外观会随着你更换的装备来改变,纸娃娃系统相当完善。同时玩家也可以透过移动游标的方式,来查看每个不同的道具能力,并且做出更换。如果不想要的装备,也可以直接在装备拦内分解变成金钱,虽然是利用控制器来操作,但整体介面却相当简单明了。

游民星空
角色介面,可以在此查看角色的能力与装备等等

游民星空
技能列表,由于Beta测试最高等级只到8等,所以有许多技能我们还不能一窥神秘的面纱!

  对游戏的第一印象

游民星空

  战斗的节奏与内容,丰富且流畅,让人觉得这是一款专门的FPS游戏,但游戏中许多角色扮演以及社群的要素,又让人想起了如《魔兽世界》一般的超大规模MMORPG!副本系统采用星图的方式浏览,先行查看副本任务内容再决定要不要前往,不用烦杂的跑任务~也不用烦恼要如何前往副本,这点真的是相当方便的设计。游戏中角色的介面简单明了,种类相同的装备都会被归类在一起,不要的废弃品也可以直接分解,不用跟许多网路游戏一样还要三不五时整理装备栏等等费时又费工的动作。最棒的是,游戏的枪械设计非常棒,枪枝的后座力表现让人相当惊艳。枪械与技能的搭配,各职业不同的手榴弹与技能,分工合作的战场令人深深着迷不已。光就Destiny《天命》的Beta表现,已经足以胜过许多号称是MMORPG的网路游戏!初步的介绍到此结束,有机会的话我会更深入的来跟玩家介绍这次Beta测试的内容。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