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18:19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机战Z:时狱篇》一周目35话打酒鬼

  好吧,我又来了。港服龟速平均一天一话目前推到35话。这关玩过的朋友应该印象比较深刻,第一次遇到“真正意义”上的boss,hp12w5,装甲2k+,机体地形全s,各种防御回避技能,不吃状态,还挂了个集中,机体hp&en回复倒可以无视。打上引号的原因是他只是出来酱油一回合,下一回合就会撤退。因此其强大之处不在于本体的强度,而在于其逃跑能力更高于战斗能力。

  这关我也没重打,一次性通过,唯一的遗憾在于新吉恩的3个杂兵和一个有脸的小boss在第四回合发生剧情逃走了。因为第3回合结束前存了档,而那时候差不多每个小队都已经2星,要击破也很容易,用连续行动时加个努力清场时基本上都会补满2星。

  说下重点吧,第四回合吉恩军撤退,撸撸羞登场。原创系女boss和主角也登场。妹子的血量不高,sr是1回合内将其hp敲到1w以下(面对我方2星大军,这sr是在对我军全体脱力吗?)打她的时候留一手没存档,敲到1w以下剧情撤退,sr获得,大叔登场。打到6万以下后等下回合,大叔撤退。sl。

  打妹子的时候,我的阵型很散乱,巴神的地图歌都没几个捧场(之后撸撸的战术指挥也没用上)。为了留一些火力给坚硬的大叔,打妹子用了武器5段的甲儿和迪奥,武器0段的麦克罗斯舰,武器7段的西蒙,武器8段的主角。其中主角消耗掉2次援护攻击,本体未行动,在女boss血量1w5以下时,直接用西蒙的连续行动做掉(用了加速和努力),同时补满2星,将mb攻击留给大叔。

  打大叔并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攻击前先用个分析。因为其精神耐性,气力不会低于100,所以等他气力到110时就脱力。然后剩余的每个小队就用加速一个个围上去把mb攻击用完。因为boss有底力,还有力场,hp越少越硬,所以得先用威力小的小队招呼,否则后面可能会打不动力场。我的最强小队是真盖塔(武器10段)和雷霆王(武器7段)小队,留在最后输出。大约在boss的hp不足5w时一口气做掉,这可以让其底力的最好效果发挥不出来。完了这话还能捡一个一击50000伤害的银杯。

  其他备考:

  【ace】

  掉毛

  主角

  柿小路

  雷霆王

  龙马(34话结束时击坠数73,本话用了几次连续行动+all武器出了ace)

  骡子(本话在格纳库)

  塔克萨(本话在格纳库)

  【sp】

  不刷级,所有机师都还没出热血,打倒lv75的大叔后龙马升6级才出热血。

  【芯片】

  3个宇s的芯片分别给盖塔、雷霆王、主角,d商店只够买3个芯片,爱的密宝给了盖塔,200攻的破界纹章给了主角,300攻的给了雷霆王。

  【pp】

  因为培养的比较平均,所有机师pp不会差太多。除了后勤基本上都学了170气力或一击脱离。主力加了少量格斗或射击。

  【武器】

  除了上述几个主力,其他有输出的机体的武器都在2段~5段之间。

  这boss 2周目基本可以完虐了,发这帖就当是给大家作一个参考,一周目大约积累多少战斗力可以相对比较轻松的打败这家伙。我打大叔的时候由于阵型不好,有些僚机的大招由于攻击范围的原因没法使出。我还犯了个2,最强的盖塔和雷霆王小队被其他小队抢先,导致无法紧贴boss,雷霆王的大招没法使出。

最后一击前的行动状态

爱的mb

酒驾的后果

等级相差悬殊,击倒后升6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