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8 18:34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德军总部:新秩序》游戏全体验心得

  《德军总部:新秩序》是由Bethesda 母公司Zenmax 旗下的Machine Games 工作室所开发,原本的id Software并没有参予开发,而是授权给MachineGames工作室开发,并使用id Software最新的id Tech 5引擎。 MachineGames工作室是成立在2009年的瑞典游戏开发工作是,主要成员由前Starbreeze Studios工作室成员(开发过《超世纪战警》、《黑暗领域》)所组成。

  游戏采用的是id Tech 5,相信各位玩家在早先《狂怒炼狱》中就体验到了这个引擎的魅力,在《德军总部:新秩序》中,射击敌人的打击感非常完美,而且在打头以及四肢上都会出现断肢的情况,如果是爆炸也会造成尸体皮肤烧伤。

  游戏光影跟远景表现出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漂亮的游戏场景

游民星空

  居然可以炸成肉块…

游民星空

  烧焦的皮肤,逼真又恶心啊

游民星空

  场景描绘出色,由于故事设定在1960年由德国占领的世界,在城市中随处可以看到纳粹的旗帜到处飘扬,在爆炸的效果上除了震动外还会有闪光晕眩的效果,整体的光影效果非常突出。

  游戏中的爆炸效果

游民星空

  喷番茄酱效果也很…。.

游民星空

  架空场景的描绘

游民星空

  而在音效的部分,空旷的场景、下水道、枪声基本上的场景音场效果跟枪声没话说,在配音的方面我觉的水准很高,5.1声道效果很明显,以上的种种理由让人仿佛让人置身于战场。

  当年如果第二次世界大战是德国或盛会怎么样?许多的人也许都有想过这样类似的问题,这款游戏并非是真实的历史所改编,也不像前作设定在二战期间,德国有着神秘的魔幻力量,取而代之的是超现实的科幻世界。

  充满科技感的机器人科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可怕的生化机器狗

游民星空

  主角担任的是在二战期间受到俘虏的美国大兵,而在逃出当中被击中了头部,接下来的14年在疯人院里头度过,再恢复意识的1960年,这时候的世界已经被纳粹德国给统治了。

  整个剧情的设计跟故事比起之前我觉得更加的优秀,你在开场第一个章节可以了解主角过去这几年的故事,游戏对于这个角色的刻划,会让玩家很有带入感,而且身旁的角色都有着引人入胜的故事。

  过场动画很有感觉,结尾的音乐也很动听

游民星空

  一款射击游戏吸引人的要素有很多,基本上《德军总部:新秩序》该有的都有了,游戏中的场景非常大,如果有玩过《冤罪杀机》就大概知道这种感觉,虽然是线性剧情,但是要冲锋还是要潜行,这些都是玩家可以自己选择的。

  在战斗中设计的潜行部分,拿着刀子在地图中寻找猎物很有趣,你可以带消音枪,也可以拿飞刀来攻击敌人,在游戏中有设计指挥官的敌人,如果被指挥官发现,他就会要求加强兵力,所以如果场景中有这个敌人结果他们​​是首要任务。

  潜行很刺激

游民星空

  小刀是最强的武器

游民星空

  大部分的枪枝都有两种能力,譬如说冲锋枪可以装备火箭炮,除此之外游戏还有很特别的一点就是,几乎所有的武器都可以双持,虽然双持武器对于枪战中没有什么太大的益处,不过对于爽度却是大大的加分。

  每一种武器都可以双持

游民星空

  游戏难度分为五种,从简单到最困难,其中电脑的AI是差不多的,像是有些时候敌人看到尸体无动于衷,视角也仅限于直线方向,被暗杀不管多近也不会发出声音等,不过像是《侠盗》这​​种AI设计的太困难,反而会造成玩家的兴致降低,AI的难易度就像是双面刃难以设定,不过对于我来说《德军总部:新秩序》的难度是刚好的。

  参杂了一点点的RPG要素,同样的本作也有技能可以解锁,但是并不是用什么技能点来解锁,而是在游戏中达到某些特定的条件,就可以解开此技能,随着打法的不同,解锁的方向也大不相同,当然你也可以刻意去达成条件来解锁。

  游戏解锁系统

游民星空

  大量的收藏要素

游民星空

  在分支剧情的部分,除了架空世界跟机器人科技以外,其他对于纳粹的描写让人感到很真实,游戏中的一些科幻技术,让人觉得如果当时发生了相同的事情,纳粹是否也会尝试这些可怕的技术呢?游戏中做出纳粹那种对于非自己种族的迫害,让人深刻的感受到了人性以及战争的残忍。

  游戏中的报纸文件

游民星空

  今年目前发售的FPS来说,《德军总部:新秩序》无疑是3A级的一线大作,虽然玩法与其他作品并没有太大的相异之处,不过游戏对于纳粹在架空世界的可能性制作出了让人感觉合理的世界,比其同类游戏来说,很多部分的剧情都更激发玩家去思考跟省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