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8 18:33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门狗》玩家分享游戏体验图文心得(4)

  ctOS有强大的犯罪预警系统,透过脸部辨识追踪,来监控这个人是否要进行犯罪行为。而艾登骇取了ctOS,所以这些资讯也逃不过他的法眼,但重点是.。.你会怎么做?在接获犯罪可能进行的情资之后,玩家必须潜行到犯罪进行的区域,并且透过ctOS来辨别犯罪者与受害者。完成任务的选项很多,但完成的方式将会决定这座城市的人民如何看待你这位私法制裁者。在ctOS提示干预犯罪之后,玩家可以追捕潜在犯罪者、并且保护潜在受害者免于被攻击。取得最高的任务完成评价的条件有两个,第一是受害者要安然无恙,第二就是犯罪者要生存下来。但在追捕中枪弹不长眼,要如何阻止罪犯逃跑同时又不取他性命?这时候就可以让非致命的骇取手段大显身手。

游民星空

  骇取变电箱引发过载爆炸,让逃亡中的罪犯受到冲击而减低速度

  只要让艾登接近逃跑中的目标,接着艾登就可以扑倒对方、并且帅气的抽出甩棍打晕敌人。当然这是较麻烦的方式,但获得的经验值也是最多的。玩家也可以直接趁对方逃跑的时候,启动集中力并且拿手枪一枪打破他的头.。.但就如我所说,私法制裁者的名声是由你自己决定的!

游民星空

  得罪了骇客还想走,没这么容易!

  匿踪潜入?正面冲突?

游民星空

  在《看门狗》的各式各样任务中,玩家可以选择完成任务的方式以及手段,除了某些特定的主线任务强制玩家要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骇入之外,其它任务都给了玩家相当大的选择性。如果玩家选择直接开打,那只要准备足够的火力、搭配场地内的骇取物件,艾登就能跟终极战士一样杀翻敌方武装保全。而且基本上艾登并不是个不杀主义者,所以很多情况下就算开火杀人,不但没有惩罚、反倒会有额外的经验收入。而如果想要大开杀戒、但又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游戏中也有装备灭音器的武器,这样就能熊掌跟鱼都一起喀了。

游民星空

  艾登的手段.。.就是单纯的以暴制暴! .。.但我爱死这种手段了!

  而如果遇到了要求全程匿踪的任务,就要更仰赖骇取的手段了,因为通常这种任务都没办法让你靠子弹解决(灭音武器可以辅助你)。骇取有很多可以吸引敌人注意的方法,例如启动车辆的警报器、让堆高机自行启动等,或者是直接骇取守卫的手机让铃声响起,接着趁他去查看的时候再接近撂倒他。又或者可以使用手工制作的诱弹,来引诱敌方守卫,甚至是直接骇入守卫的耳机发出高频噪音干扰使他分心。但最重要的仍然是骇取摄影机,在敌方位置不明的情况下,先骇取摄影机并且侦查该区域,ctOS会自动帮艾登标记地图上敌人的位置。接着判断潜入的路线就会容易许多,同时再搭配刚刚说的骇取手段,就能让艾登成为真正的隐形幽灵。

游民星空

  直接让敌方的耳机过载,就能让他暂时失去注意力

游民星空

  无声撂倒敌人,甩棍是艾登最常用的手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