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16:54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偷4》游戏全流程图文攻略的分享(4)

游民星空

  最后利用绳索或者攀岩手到达最高点看到塔楼后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来到钟塔经过剧情以后点击闪光出快速移动到市集,喜欢收集的朋友们可以四处游览一下,一路上有不是物品可收集,还有支线任务可接。最后到酒馆坡脚的巴里克里接主线任务。

游民星空

  在出发点外面有商人可以补给我们的物品,推荐大家买个扳手,那么在以后的关卡里可以打开一下特殊通道。补给完以后靠近闪光点继续剧情。

游民星空

  到达墓地以后一路沿标志前进道老教堂即可。过了剧情之后开启专注点解锁, 大家可以按F1把专注点加到自己喜欢的地方。以后还能通过捐钱提升专注点,完成以后出来右转到闪光点继续游戏。

  第二章 尘埃落定

游民星空

  有买扳手的东西可以用绳索降到底层,然后前进道左上角用扳手打开通道潜入,没有买扳手的东西就只能用绳索降到夹层,然后利用楼梯爬上对面,然后一路借助阴影到达右上角开锁进入下个区域。

游民星空

  翻过墙以后前进一会儿会看到当年死去的小伙伴的幻象,路上能捡起一朵罂粟用于回复专注值,最后利用管道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来到管道尽头以后爬入通风口,到达尽头以后可以从高处放到一名守卫。接下来有扳手的朋友可以下到二层从窗户出去到达房间的右上角下到一楼从用扳手打开秘密通道一路前进到钩子处, 没有扳手的朋友就只能绕过守卫或者击晕守卫以后从正面的门口进去然后走到钩子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