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7 16:54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偷4》游戏全流程图文攻略的分享

  《神偷4》设定在维多利亚时期,城中富人们夜夜笙歌,而穷人们只能忍受着悲惨生活,仇恨逐渐弥漫在这座哥特风格的城市中。在疾病和饥荒的摧残中,他们等待着生活的转机。

  玩家扮演盗贼大师加勒特,这位系列中一脉相承的传奇人物。盗取财宝,调戏主城霸主男爵,主角还配备了带特殊功能箭头的弓箭、棍、抓索、撬锁工具等装备。游戏采用第一人称视角,集合冒险元素采用智能设计,让玩家完全掌控,自由选择完成关卡的方式,克服每一个挑战。

  序章 卸货

游民星空

  一开始我们来到一个喝醉了的公务员的房间,搜过一下按E捡起所有闪闪发亮的物品。注意别错过柜子和抽屉哟~

游民星空

  搜刮以后来到窗户旁按空格键离开,走过横木以后到打另一端按住E加敲击E撬开窗户进入奥戴尔大桥的阁楼

游民星空

  前进右转拨开门帘我看到许多鸟笼,如果快速通过会惊动它们,引起敌人的警觉

游民星空

  按Ctrl轻声移动通过鸟笼以后靠近神秘的画作,在上面摸索开关。开关的位置在画的下方,按下E激活开关以后便可看到保险箱。

游民星空

  开锁的办法是移动鼠标,当下面的空白圆圈被填充即可按下E定销。连续操作三次完成撬锁。

游民星空

  战利品入手以后从左手边的窗户离开,绕过墙角之后再盒子里发现绳索箭,按8装备以后再按Y观察可以使用的地方,最后按鼠标左键掏出并按住左键拉弓瞄准射击闪亮的绳头制造出可攀登的绳索。按空格跳过去抓住, 向上爬到最顶段再按空格跳到屋顶上。

游民星空

  在楼上遇到我们的小伙伴,对话之后以后跟着她狂奔,按住shift保持奔跑,遇到障碍物及时按空格跨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