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17:32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最终幻想13-2》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四周目心得

  想起一周目,刚开始。系统都没弄懂,就去打諾艾爾。结果被虐菜般的虐。现在四周目通关,感觉后面越来越容易玩啊。技能刷上去了,饰品齐全了,也合成出很多实用的稀有技能。结果就变成了一个后果。狩神突刺,配合合理的饰品,可以秒杀主线的所有boss,布神+除外。

  凶龙在魔防100%套装面前跪下了,迷宫的boss在毒化面前跪下了,到最后,本作中能称得上boss就只剩下h难度的尸界凶龙和布神+了,尸界凶龙的血量高达5000多w,本人不会旋风脚,所以只有开超频才能在它站起来前,将它宰了。布神+则是超不合理的攻击力,要时刻提防他的攻击,打得确实痛快!感慨完之后,推荐一下技能吧。

  会旋风脚,活活把对方踢死的人就不用看啦。先普及一下,稀有技能是指两个技能合成时大成功时出现的。每种技能只有一种稀有技能。

  合成大成功的条件是:

  1:技能必须是lv4或以上

  2:两个技能的附加技能是一样的,比如说,都是“物理攻击+110”。

  这样才有一定几率合成出稀有技能。

  物理攻击

  首推是强斩。推荐从lv3开始合成,这样升级到最高级时刚好是消费ATB41点。这样才能发动稀有技能“巨力冲击”(消耗ATB40时,发动5秒的勇气和浑身干劲)。如果从lv1开始合成,最终消费是ATB35点,无法发动稀有技能。其次推荐是突刺。先普及一下突刺,除了是击倒力最高的技能外,其实它的攻击力也相当大。突刺分两下,第一下是正常攻击力,第二下的攻击力是第一下的5倍左右。换句话说,星级的突刺的第二下攻击,可以媲美星级的强斩。

  建议从lv1开始合成,升到最高级时ATB消耗是25.不推荐合成稀有技能“巨力冲击”,因为根本发动不了。推荐刷一个附加技能是“最大ATB+15”。h难度,最后一天可以刷到。然后推荐的是各种稀有技能是“击倒GP回复”的。有“攻击”,“区域冲击波”,“弱斩”和“毁灭”这样可以保证h难度下,流程中的GP足够使用。

  魔法方面

  不用说,推荐各种单属性的中魔法。所有单属性的中魔法的稀有技能都是“终结技威力+15%”,和突刺简直是绝配。其他的魔法,我基本不用,也就不推荐啦。

  防御方面

  防御系的所有稀有技能都是“待机中ATB回复up”,相当实用。首推强防御。不用多说,打boss必备的技能。然后是治疗防御。流程中被杂兵打痛了,可以用来回复一下,boss战就不推荐啦。闪避可以避开大地吞噬者的“臭气攻击”,也稍稍推荐一下。

  弱化方面

  首推阻物防护。毕竟本作魔法输出不给力,只能用物理攻击啦。稀有技能是“弱体追击”,不推荐其次是毒化,在打h难度的迷宫boss和奇美拉时,相当实用。稀有技能也是“弱体追击”,不推荐如果还有空格装技能,装个陷危也是不错的。稀有技能是“ATB速度+20”,也是挺不错的。常用的技能就这么多了,别跟我提踢击,手残党不会旋风腿。

  打boss时,我的衣服标配是:

  密林,用来攻击。圣洁骑士,用来防御无属性攻击和辅助输出。寂静守护者,视情况,配出物防100%或魔防100%。用于破解和免疫大部分攻击。后备衣服是初始那套的改良版,自带“待机ATB回复up改良版”,也是很实用的。武器方面,无论杂兵还是boss。我的标配都是:1.天丛(正宗也行)2.冥王之牙 3.混沌的复仇

  最后附上自己目前的最好成绩吧,祝大家能玩得愉快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