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2 17:22

新浪游戏 > 电视游戏 > 《最终幻想13-2》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雷霆归来》终结技击倒时间及破坏力

  之前在研究攻略时因为终结技的动作时间较长,为了快速击倒落跑龙和中二神,都会在前一个连段切换其他服装避免产生终结技;

  但偶尔忘了切换时有种终结技似乎有加快的错觉,直到看了U本的设定才确认。

  同一个技能的终结技,攻击力为1.5倍(一般)到5.2倍(旋风脚)以上,击倒破坏力多为2倍至4倍以上,击倒时间有的甚至则延长至3倍(一般)至8倍(元素)。

  比如小魔法火焰、暴雪、雷电、劲风,一般连段的击倒攻击力是20,终结技是80,击倒时间则从0.8秒延长到2.4秒。

  中火焰、中暴雪,一般连段的击倒攻击力是40,终结技是80,击倒时间同样从0.8延长到2.4秒。

  中雷电、中劲风、一般连段的击倒攻击力是10*4,终结技是20*4,击倒时间每个连段从0.2*4延长到0.6*4秒。

  突刺一般连段的击倒攻击力是50,终结技是100,终结技攻击力为4.667倍。

  终结延伸技能跳跃的击倒攻击力是120,时间是2.4秒。

  攻击力为5.333倍。

  由此可证,终结技的应用有助于击倒,再搭配取消动作用的防御更大大缩短击倒需要的时间。

  艾雷斯奇格的击倒值是1000,每秒回复10。

  凶龙四阶段的击倒值分别是1600、1700、1800、2000,每秒回复45。

  布涅贝哲和+的最后型态击倒值是2000,每秒回60。

  数值被扣完就击倒。

  以上数值若有搭配凯厄斯的剑另外打75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