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最终幻想XII》31小时通关感想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老实说 刚刚破关后 很没有实在感 反而觉得一阵空虚,总觉得结局来的太突然了。

  而且不是说招唤兽有12只?我好像只打了5还是6只而已 难道有隐藏剧情? 而且武器方面也还有很多都没出现的。

  最后的头目说好听是头目 说难听一点根本就是会飞的肉靶而已= =

  嗯..虽然很想说说自己的感想 不过现在头脑一切空白,再去找看看有没有隐藏剧情好了...

  其实我也在怀疑是不是有隐藏剧情 因为招唤兽也才出现5只而已。

  一般来说RPG要破关前都会先蕴酿一下剧情 让你会有最后决战的感觉。

  不过太XII就很奇怪 剧情只是说帝国军让巴哈姆特复活(巨型战鉴) 然后我们坐飞空艇去击落 没想到就结局了 真是有种无言的感觉 。

  应该不可能是伪结局 因为最后已出现THE END。

  破关等级48级,招唤兽...从来没叫出来上场。

  结局:

  击破巴哈姆特后 因为要阻止战鉴坠落 于是巴尔佛雷亚和佛兰潜入内部破坏 但是因为时间来不及的关系逃不出来 最后亚谢说不能失去巴尔佛雷亚 会等他回来(什么时候搞在一起阿!?)

  一年后 巴捏罗变成普通少女去买菜了 而邦因为要参加公主的继承仪式而出门了,至于巴尔佛雷亚和佛兰应该是没有死 因为....自己看吧。

 相关产品:最终幻想XII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XII》简易流程攻略 (2006-03-16 17:54)
《最终幻想XII》最速实用金手指 (2006-03-15 18:43)
玩家排大队购买满分游戏《最终幻想XII》 (2006-03-16 13:28)
PS2满分大作《最终幻想12》正式上市 (2006-03-16 10:15)
《最终幻想XII》主要人物角色介绍 (2006-03-15 17:30)
《最终幻想XII》提前流出 全新情报公开 (2006-03-07 11:27)
《最终幻想XII》游戏主题曲MTV“和我吻别”欣赏 (2006-03-03 16:46)
《最终幻想XII》豪华广告二枚组欣赏 (2006-02-27 14:56)
《最终幻想》管弦音乐会盛大举行 (2006-02-22 14:2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