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最终幻想》管弦音乐会盛大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22 14:27 游戏机实用技术

  日前SQUARE ENIX在横浜的国立大中心举行了“《最终幻想》系列”管弦乐队音乐会“VOICES music from FINAL FANTASY”。此次音乐会的人气非常高,开始售票后30分钟所有入场卷就被抢购一空。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管弦音乐会盛大举行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管弦音乐会盛大举行
演奏现场盛况空前
歌手上台,场面和谐美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音乐会的制作总指挥是“《最终幻想》系列”乐曲的生父——植松伸夫。演奏的是为了本次的音乐会而特别组成的“Primavista Philharmonic管弦乐队”。演出分为两部,共演奏了16首乐曲。

  演奏曲目

  ·第1部

  プレリュード

  Liberi Fatali(VIII)

  フィッシャーマンズ·ホライズン(VIII)

  祈りの歌(X)

  素敌だね(X) ~RIKKI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ドゥワップ·メドレー ~モーグリーズ

  いつか帰るところ~Melodies of Life(IX) ~白鸟英美子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

  ·第2部

  プリマビスタ楽団(IX)

  约束の地(VII アドベントチルドレン)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より石の记忆~Distant Worlds(XI) ~増田いずみ

  Eyes On Me(VIII) ~アンジェラ·アキ

  Kiss me good-bye(XII) ~アンジェラ·アキ

  オペラ“マリアとドラクゥ”(VI)

  ·Uncall

  スウィング de チョコボ

  再临: 片翼の天使(VII アドベントチルドレン) ~THE BLACK MAGES

  在每一首曲目中间植松伸夫都亲自登场来给FANS带来欢笑。此外白鸟英美子,RIKKI,増田いずみ和アンジェラ·アキ等歌手纷纷登场演唱。他们都分别演唱了曾经他们在游戏中演唱的主题歌。另外アンジェラ·アキ代替王菲演唱了《FF VIII》的主题歌《Eyes On Me》。

  本次音乐会的特征就是从视觉上给观众带来欢乐。演奏主题曲的时候舞台上部的大屏幕上放映各代游戏的影像。此外演奏“Swing de Chocobo”的时候了从《II》代开始的每一代陆型鸟都全部登场。而最后登场的陆型鸟外型比较陌生,说不定这只陆型鸟就是将在《XII》中登场的陆型鸟。

  这次的音乐会中植松伸夫只负责MC,并没有亲自拿指挥棒指挥乐队。每当演奏完一首曲他就展开一些笑话和提问来缓和观众的气氛。关于音乐方面的提问中植松伸夫回答说:“虽然我制作的乐曲中绝大部分都是游戏音乐,但我非常喜欢制作有歌词的歌曲”。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管弦音乐会盛大举行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管弦音乐会盛大举行
植松伸夫亲自上场客串
《最终幻想XII》判官登场

  在会场除了音乐会以外还举行了各种各样的活动。首先最引人瞩目的是即将推出的《FF XII》的试玩会。会场上共准备有约50台左右的试玩台,所有试游台都摆设在场内,所以只有买入场卷的人才可以试玩本作。每一个试游台都形成了长长的排列,在音乐会开始之前有些人甚至在长排上等了30多分钟。

  另外,音乐会开始前举行乐将于2006年3月7号开始发售的清凉饮料“最终幻想 XII POTION”的试饮会。饮料的外型和之前公布的那样还是透明蓝。关于味道方面据说是比想像中更凉爽,是一种从所未有的神秘味道。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管弦音乐会盛大举行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管弦音乐会盛大举行
游戏随你玩
饮料随你喝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HORI推出限量版《最终幻想XII》8MB记忆卡 (2006-02-21 14:05)
《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美版发售日、配音演员确定 (2006-02-21 13:18)
日本第一美男Gackt演唱 《最终幻想7 DC》主题曲MV (2006-02-20 14:51)
Square-Enix公布对《最终幻想XI》外挂、RMT行为的对策 (2006-02-20 13:19)
《最终幻想XII》新系统初次公开 (2006-02-17 15:18)
植松伸夫想为《最终幻想》新作作曲 (2006-02-16 15:20)
FC红白机版《最终幻想VII》画面公开 (2006-02-16 13:50)
《最终幻想XII》已经制作完成 难度加大 (2006-02-15 13:23)
视频:《最终幻想7》地狱犬的挽歌 (2006-02-14 16:00)
最新游戏评分 最终幻想7DC评价惨淡 (2006-02-10 17:31)

热 点 专 题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单机春节“游”园会
2006网游新春贺岁专题
敢达OL体验一年战争
2005单机评选及回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