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波斯王子 王者无双》详尽图文攻略(2)
http://games.sina.com.cn 
 



33

    爬到图33中所示的柱子上,向前跳跃经过数个旗杆,开动尽头墙上的机关。大门打开后,走出大门。王子恢复正常,进入马战。


    马战:

    要点:在避开障碍物、不撞到墙上的同时,把敌人的马车逼向墙壁障碍物,用□清除上来干扰的小兵。


    重返巴比伦:

    马战结束后,王子到达巴比伦。先往左走进入一小屋,通过墙壁、屋子向上攀爬。经过一轮攀爬后来到记录点。


34

    由记录点出发,经过一系列横梁,来到图34所示地方。用○下落,下落至一窗口处,利用横梁躲过士兵的视线。通过横梁跳到对面的平台,再利用走壁弹射机关回到有士兵的平台上瞬杀2个士兵。


35

    之后从房子里出来攀附到图35中所示位置,利用下面的圆盘下落。再瞬杀2个士兵。继续前进通过横杠跃至一夹缝,由夹缝下落瞬杀3个士兵。(不必担心士兵人数,从夹缝下来启动瞬杀,在这里可以一次消灭2个士兵。从中间的沙之门取得100个沙之币(Sand Credits,可以在主标题的特殊选项中开启原画一类的隐藏要素)。


36

    通过旁边的门,消灭2个士兵后来到图36中所示的地方。利用圆盘向上攀,再用走壁往右攀过一堵墙。直接从墙壁下来,消灭2会吸取时之沙的怪物后,往怪物出现地点的相反方向移动。通过走壁、跳跃、攀爬到达一房子内,王子变身成黑暗王子。消灭所有怪物后,利用王子的链刃向前跃进。到达对面的平台后,地会崩塌。


37

    迅速前行至图37所示地方,走壁移动到前方的横杠上。在横杠上回转,当王子回转到杠的正上方时候按下X站到杠上面,再攀上上方的平台。


38

    瞬杀一士兵后,用走壁与链刃通过图38中所示的地方。然后马上往左走,用链刃荡到前方的梯子处。往上爬来到记录点,王子恢复正常。


39

    跳到右方的屋顶消灭2个弓箭手,来到图39所示位置,用走壁通过2个弹射机关到达对面的平台。


40

    发生剧情后,继续在楼与楼之间穿梭跳跃,消灭3个弓箭手后到达图40中所示位置,往下跳。接着用走壁弹射机关攀附到链子上。从链子下来瞬杀2弓箭手后,继续往下前进。行至一死胡同,利用墙上的圆盘向上攀爬。


41


42


43

    到达图41所示位置后,走壁通过右边的墙,并用匕首攀附在圆盘上。再利用图42中的第二个圆盘到达地面。到达地面攀上图43中的圆盘并且开启右边的机关。


44

    如图44所示,1为通往boss战的路,2可以增加HP上限。

    Boss战:巨人


Boss


45


46

    通过门1,到达记录点。之后进入与巨人的战斗。绕着斗技场行走,走到图4546的地方攀上高台。图45:先跳上右边的横木,墙壁被巨人打破后,再往右跳至一平台,攀到平台上的圆盘后,往左走壁到达高台;图46:攀上圆盘,通过右边的第二个圆盘继续走壁通过被巨人打碎的墙壁到达一平台,攀到平台上的圆盘后,往左走壁到达高台。在高台上按发动瞬杀攻击,在两次成功的瞬杀攻击后进入boss战的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攻击巨人的腿部,当巨人一只脚离地的时候攻击他的另一只脚。巨人跪下后再进行一次瞬杀攻击,即可把巨人打倒。

    斗技场地下通道:


47

    到达地下通道后,王子变身成黑暗王子。走壁通过大坑,爬上墙壁来到图47所示位置。跳上头上会伸缩的小平台后往身后跳跃,用链刃荡到对面。继续前进,再用链刃荡过一大坑后往上攀爬。


48

    从尽头的梯子下来,开启图48中的机关,通过机关爬上走道再穿过用机关开启的门。走到通道的尽头用走壁链刃到达对面的平台。利用链刃荡过横杠继续往上攀爬。行至房间里的水池,王子恢复正常。继续前进,来到记录点。

    街道:


49

    剧情过后用走壁与墙上的弹射机关瞬杀2个士兵。再次走壁弹射瞬杀1弓箭手后跳到有1个士兵的走道。瞬杀士兵后来到图49所示地点。攀上墙上的圆盘,用走壁攀附到第三个圆盘。从第三个圆盘往左走壁三角跳跃上锁链,由锁链往下降。瞬杀一卫兵,由旁边的横木跃到另一条锁链往下降。当两个士兵走到一起的时候发动瞬杀。由过道往下杀死沙之门的守卫,获得暴风之眼(慢镜模式)。


50

    再次爬上过道打倒新出现的2士兵2弓箭手,启动图50的机关,利用慢镜通过刚开启的门。进门到达记录点。用三角跳登上记录点旁的墙壁。爬上房间里的梯子到达屋顶。


51

    继续前进,消灭2弓箭手后登上墙壁,发生剧情。剧情结束后往左移动,杀死士兵登上利用图51中的圆盘往左移动。跃过数个屋顶,途中消灭1士兵1弓箭手,最后到达有2个士兵的屋顶。消灭2个士兵后发生剧情。进入刚开启的门。通过横木跳到一夹缝中,下滑到最底部后跃到对面的圆盘上。利用旁边的丝绸下降到地面。


52

    继续前进攀上墙壁,来到图52所示位置,用走壁行至丝绸,下滑到一定位置后用三角跳到达后方的平台。之后来到一死胡同,用三角跳登上。有横木跳到一阳台后继续前进至走道的尽头,攀过2条梯子来到记录点。

    庙宇:


54


54

    剧情过后,从平台往下跳。消灭所有隐形的敌人后,攀上图53所示圆盘。从圆盘往上跳。爬到图54的位置,跳上身后的柱子。爬到柱子最高点,跳到墙上的圆盘上,用右边的弹射器继续前进。


55


56

    找到被法尔拉击落的大钟,把大钟拖到图55的位置。以大钟为垫脚石爬上上方的缺口,开启机关后再次以大钟为垫脚石用走壁到达图56中正前方的平台进入机关开启的门。


57

    进门后利用墙上突出的小平台与圆盘前进至图57所示位置,开启身后的机关后下落至机关启动的小平台。利用小平台继续前进(一段时间后机关启动的平台会缩进墙壁里面,如果攀爬的速度不够快,可以用慢镜模式通过)。到达通道的尽头后往上攀爬。


58

    杀死数个会吸收时之沙的怪物后,来到图58所示的位置。走壁至与横杠平衡的位置(墙壁是弧形的),用三角跳跃上横杠,然后跃到前方的墙上开启机关。


59


60


61

    登上机关开启的平台,到达图59的位置。用走壁到达对面的平台。前行至图60所示位置,再次用走壁三角跳跃上横杠。从横杠荡上图61所示位置。跳往画面正前方的平台,攀上墙上的圆盘,往左走壁三角跳攀附到一横杠上。继续往前跃进,最后来到有1沙之门、3士兵的房间。通过墙上的横木,圆盘,弹射器的来到一圆盘,等两个士兵站到一起的时候发动瞬杀攻击,把3个士兵消灭后(另一选择为把所有从沙之门出来的敌人扔出窗外),靠近沙之门时之沙上限增加1格。


62

    把房子里的钟移动到图62的位置后往上攀登。


63


64

    剧情过后,需要利用图633个机关运送法尔拉到目的地。拖动机关的顺序为ACBBBA(爬上图64中的墙可以回到A点)。利用法尔拉射落的钟作垫脚石,开启墙上的机关。进门后行进到过道的尽头并向上攀爬到达记录点。

    庙宇内部:


65

    开启记录点旁边的机关进门,来到一阳台发生剧情,王子变身成黑暗王子。先跳到阳台对面墙壁上突出的地方,下落到横梁再往前跳。瞬杀一士兵消灭吸沙怪物后,走壁到达更高的平台。到达图65所示位置,先走壁三角跳再用链刃荡过两条横梁后到达对面的平台。从平台往左走壁三角跳登上一横木。


66


67

    通过横木前进至有1士兵的平台,消灭士兵与吸沙怪后用链刃拉动平台边上的机关。跃上机关来到图66所示位置,利用爬墙三角跳登上上面的平台。再拉动一机关。登上机关来到图67的位置,走壁,用2次链刃增长走壁距离,再经过2弹射机关到达新的平台。


68

    消灭上面所有敌人后来到图68,走壁三角跳再用链刃荡过对面平台。由平台跳往石像与墙壁的夹缝,用链刃荡到另一夹缝。


69


70

    由夹缝往前跳落到一平台,来到图69的位置。用走壁到达对面平台,再使用爬墙三角跳登上上面的平台,来到图70所示位置,用走壁直接到达丝绸,下落到一定高度后三角跳接链刃荡到另一条丝绸。着地后踩机关进门。进门后踩机关,启动使用暴风之眼,通过所有机关进入尽头的门。


71

    拖动房子里面的机关把地上的水放走,消灭2个敌人后来到图71所示位置,爬墙三角跳登上空中的柱子。


72

    继续往上爬,来到图72的位置,走壁到与横杠平衡的位置用三角跳跃上横杆。


73

    由图73进去能增加HP上限,继续往上走到最高点,用机关开门。走壁到达墙上丝绸,经过两匹丝绸到达地面。拉动墙上的机关开门,走壁通过对面平台,爬上梯子到达记录点。

    市场:


74


75

    剧情之后来到图74所示位置走壁三角跳,接着移到图75的位置,跳到右边的夹缝中。下滑,跳上横梁,等2个士兵走到一起的时候发动瞬杀攻击消灭2人。将小巷尽头的箱子移动到机关上开门。走到房子的尽头攀上墙壁,由横梁开始跃过2条柱子攀附在墙上的圆盘。等待机会把下面的3个士兵瞬杀。把一旁的箱子移动到身后的墙壁作垫脚石头翻过墙壁。通过横梁跳往前方的圆盘再通过2弹射机关攀附再另一圆盘上,等待时机把下面的两个士兵一起瞬杀。开启墙上的机关。用箱子压着一边的机关,再踩另一边的机关使门打开。进门后爬上梯子,之后继续往上攀登,利用横梁、圆盘、弹射机关继续前进。最后到达记录。



76

    从记录点出发,移动到下方的平台。走壁三角跳后到达图76的位置,利用下方的圆盘往右移动,攀附着屋檐环绕石柱移动。行至横梁的尽头再跃向前方的夹缝。瞬杀下面的士兵,攀上梯子后瞬杀剩下来的2个士兵。用墙上的机关开门,进门攀上走道尽头的墙壁。跃过横梁消灭沙之门附近的所有士兵。


77


78

    拉动图77的箱子,把箱子移动到图78的位置后拉动墙上的机关。进门爬上过道尽头的梯子后继续前进。利用2弹射机关通过大坑后发生剧情。


    庭院:


    剧情过后来到记录点。用走壁三角跳通过一大坑。瞬杀一弓箭手继续行进至一平台上王子变身成黑暗王子。利用链刃荡过横杠,下落到下方广场,击杀几个敌人后攀上广场另一端的墙壁。再次运用链刃通过一横木到达对面的阳台。进入旁边的房间,开启墙上的机关用慢镜模式进门。


79

    用丝绸落到地面杀死数个敌人后爬上图79中的柱子,跳往旁边的石柱继续往上攀登。从柱子跃上旁边的平台瞬杀一弓箭手,继续前进至有第二个弓箭手的平台上。


图80

    杀死弓箭手后进入后方的房间,走到图80所示位置用三角跳往上攀。拉动房子外的机关,走壁用链刃荡过机关开启的横杠到达对面平台,消灭掉碍事的弓箭手进门。继续前进来到一水池,王子恢复正常。通过满布陷阱的走廊,攀上尽头的墙壁。瞬杀2弓箭手后发生剧情。

    Boss战:女沙魔

    Boss战第一阶段用王子的三连斩与跃至敌人身后的攻击技能(面对敌人按X再按□攻击)攻击boss。与boss拼了2次剑以后王子变身成为黑暗王子,此时boss会在各个平台间移动。追击boss,利用平台间的小兵补充HP与时之沙。在靠近她的时候用暴风之眼减速,之后才能对她进行攻击。在与boss的第三次拼剑胜利后战斗结束。

广场:


81


82

    进入刚打开的门,用丝绸下滑再用三角跳跳到对面的墙壁上。继续前进至通道尽头,进入一广场,消灭所有敌人后,来到图81所示的位置。爬墙三角跳后用链刃荡上横木。由横木登上旁边的平台来到图82所示位置,用链刃增加走壁长度通过2个弹射机关后跃往另一平台。爬进平台边上的窗,活用黑暗王子的链刃攀附到屋子中间的锁链上。瞬杀下面的2个士兵继续沿路前进,进入尽头的房间,王子恢复正常。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产品:波斯王子 王者无双
 相关报道
《波斯王子 王者无双》美版金手指 (2005-12-06 17:08)
《波斯王子:王者无双》神秘之剑 (2005-11-28 17:24)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无废话攻略 (2005-07-18 15:59)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全攻略 (2005-07-08 17:22)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宝箱获得 (2004-12-27 16:39)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新攻略 (2004-12-21 18:11)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连招解读 (2004-12-20 17:38)
《波斯王子2:勇者之心》剧情攻略 (2004-12-16 16: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