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波斯王子 王者无双》详尽图文攻略(3)
http://games.sina.com.cn 
 

城市上层:


83

    房子内有记录点。攀上屋子里的高台,到达图83所示位置,走壁三角跳登上有机关的平台。拉动机关后回到地面,把高台拉到房间的中间。利用高台回到有机关的平台再次拉动机关移开阻挡夹缝的木板。回到高台并跃到夹缝中往上爬。利用夹缝与横梁继续往上爬,到达有2个士兵的平台,消灭士兵拉动机关开门。进入刚打开的门,消灭1士兵后用走壁通过3弹射机关到达对面平台。再用走壁三角跳通过一横木跃上锁链。从锁链滑落到地面,开启墙上的机关进门。


84

    瞬杀3个士兵后,爬上通道尽头的梯子并用三角跳继续往上攀,到达图84的位置。爬墙三角跳登上横木,通过横木翻上墙壁。不断往下攀爬到达地面上的沙之门,消灭沙之门附近的士兵后,取得沙之风(在格档姿势下按L1发动,可把身边的敌人打倒在地,消耗2个时之沙)。启动墙上机关后进门。


85


86

    打破图85前的瓶子,把其中的箱子拖到通道的尽头作垫脚石翻过墙壁。继续前进到通道尽头往上攀(图86用走壁三角跳攀附到身后的圆盘。)到达记录点。

    城市花园:


87


88

    利用走壁、圆盘与横梁不断前进至图87的位置,通过树干到达地面,消灭4个士兵后开启图88中的机关。通过树干再次回到图87的石柱上,用刚启动的横木跃到对岸。利用墙上的裂缝与圆盘到达地面。跃过数个横梁以后通过横杠往上攀爬,到达有沙之门的地方。


图89

    利用圆盘到达图89中所示的位置可先把会召唤士兵的守卫瞬杀。靠近沙之门,时之沙上限增加一。拉动墙上的机关。从原路返回高处,跃过机关开启的平台。通过横木跃往另一边。依靠墙上突出的部分往地面移动,瞬杀2个士兵。用走壁继续前进,瞬杀2个士兵后到达弧形的长廊。从环形长廊下来进入boss战。

    小Boss:石巨人


Boss

    首先绕到巨人身后攻击巨人的双脚。当巨人跪下的时候跃到他的背上,并启动一次成功的瞬杀攻击。瞬杀攻击成功后进入“驾驶”巨人的阶段。控制巨人撞开2扇门,之后避免撞上墙壁沿路一直前进即可。

    运河:


90

    Boss战结束后登上一旁的梯子到达记录点。记录点的右边有如图90所示的小洞,用翻滚通过,里面可增加HP上限。往记录点的左边前进,用三角跳登上墙壁。


91

    活用走壁继续前进到达图91所示位置,跟以往不一样,要用梯子往下滑。下滑后跃至身后的落脚点,再通过横杠跃至对面的平台。


92


93

    瞬杀通道里面的1个士兵后,把一旁的箱子移动到图93中的位置。爬上箱子,用走壁三角跳登上对面的平台。瞬杀一士兵后启动墙上机关。用走壁弹射机关到达图94所示位置,使用三角跳往上攀。再次用走壁通过2弹射机关到达新的平台。

    皇家工场:

    剧情过后王子变身成黑暗王子。由锁链落下瞬杀1士兵消灭数个吸沙怪,然后拉动墙上的机关降下阻挡去路的平台。


94

    来到图94所示位置,利用链刃进行长距离走壁到达尽头的丝绸往下滑,在丝绸的尽头三角跳并用链刃荡过横杠到达新的平台。消灭平台上的4个敌人,启动墙上机关。再次用长距离走壁通过3个弹射机关到达有一个士兵的平台,消灭士兵后用走壁通过2个弹射器再用链刃荡过一横杠到达新平台。消灭平台上所有敌人,用走壁行至另一平台。拉动墙上的机关,登上刚开启的木平台返回前一个平台。


95


96

    爬墙三角跳跃上另一个由机关开启的木平台到达图95所示位置。走壁三角跳后再用链刃荡过2条横杠。用链刃拉动机关,登上机关,走壁到达前方的梯子,由梯子下滑到达图96的位置拉动机关。再次跳上机关,用走壁三角跳跃至一水池,王子恢复正常。攀上旁边的墙壁,利用横杠、锁链下落至沙之门的广场。合理利用广场中的高台与墙壁上的弹射器可瞬杀所有士兵。从沙之门获得200沙之币。进入过场一旁的门,通过满布机关的长廊(使用暴风之眼可以轻松通过),到达记录点。


97

    启动机关后进门。剧情过后爬上巨大石像的手杖,来到图97所示位置。跃过对面的平台,用爬上三角跳攀附到横杠上。


98


99

    然后不断向左攀爬前进到达图98所示的机关,推动圆盘可以切换巨像旋转的方向(A点显示转动方向,分顺时针和逆时针),拉动墙上机关可以使巨像旋转。登上一旁的梯子可以到达图99的机关,推动圆盘可以切换巨像的移动方向(B点显示移动方向,分前与后),拉动机关可以使巨像移动。利用梯子与上方的平台在两个机关之间移动,让巨像移动的顺序为:逆时针,前,逆时针,前,前,顺时针,后,顺时针,前,顺时针,前,逆时针,前。解迷结束。

    马战:

    剧情过后进入马战,要点跟第一次马战一样,难度比较高。马战过后进入boss战。

    Boss战:重甲二人组


    Boss

    先攻击持剑重甲,此时斧头重甲会跃起攻击王子,避过他的攻击使他的斧头陷在地板中,这时可以攻击斧头重甲。重复几次斧头重甲会出现瞬杀攻击的判定,运用同样的方法实施2次成功的瞬杀攻击可将boss打败。

    宫殿入口:

    剧情过后王子变身成黑暗王子,消灭所有敌人后前方的门会自动打开。由墙壁的左边爬上墙壁,移动到右方的缺口进入室内。前行至水池,王子恢复正常。翻过一墙壁到达记录点。继续前进会发生剧情。剧情过后,不断向上攀登利用机关开门。


102


103


104

    行至图102所示位置,利用前方的丝绸下滑至尽头接三角跳,然后利用墙上的裂缝往左横移动到图103的位置。攀上上方的落脚点,接着用三角跳继续往上登。消灭平台的两个士兵后来到图104的位置,用走壁三角跳跃上一横杠。通过横杠不断往上移动。


105


106


107

    由一平台跃上图105的圆盘上。走壁踏上右边会伸缩的平台,再用爬墙三角跳攀附到上方的圆盘来到图106的位置,往右走壁三角跳跃到横杠上。由横杠跃至有2个敌人的平台,消灭2个敌人(在拉动机关前跳上图107中的圆盘再利用三角跳开启上方的机关,之后用暴风之眼减速进入机关开启的门,那里可以增加HP上限)。


108


109


110

    拉动机关继续前进,通过圆盘往上爬。之后来到图108的位置,走壁到达右边会伸缩的平台,接着继续往前跃至墙上突出的地方。横移至图109的位置并用三角跳往上攀登。瞬杀两个士兵后用走壁三角跳登上横杠,往上移动来到图110的位置。跃往前方的墙壁进行三角跳,最后攀附到圆盘上。往右走壁,然后跳往有士兵把守的平台。消灭所有敌人,跳上电梯与法尔拉汇合。


    空中花园:


111


112

    剧情过后,消灭所有敌人,拉动机关,等待时机登上图111所示墙壁。利用圆盘与会伸缩的石头不断前进。最后到达图112所示位置,用走壁三角跳即可攀附再圆盘上,继续前行至过道的尽头到达记录点。由记录点出发继续往前,到达沙之门所在平台,消灭所有卫兵后取得沙之风暴(用R1格档的时候,按L1蓄气发动,消耗4格时之沙)。


113

    之后移动到图113中所示位置,攀上圆盘,并且在会伸缩的木板与墙壁之间进行三角跳继续往上攀登。通过墙上的裂缝爬到一夹缝,下滑瞬杀2个士兵。利用走壁通过横杠、墙上的裂缝到达新的记录点。


114

    由记录点出发通过重重机关来到图114所示的广场。此处需要拉动机关把三个平台都提升到最高。拉动机关(虽然机关可以控制平台升降,此处只控制平台上升)的顺序为:BACABC。之后行至刚浮起的桥,发生剧情。

    继承者之井:

    王子下落至继承者之井,变身成为黑暗王子。用飞檐走壁的绝技与黑暗王子的链刃不断环绕着墙壁往下移动。到达第一个有怪物的房间大可不必理会,继续在外面的墙上行走。


115

    到达第二个怪物点,消灭几个怪物以补充HP与时之沙,之后行至图115的位置,用链刃荡过对面的墙壁。


116

    继续往下移动,穿过第三个有怪物的房间到达图116,贴着墙壁往下前进。继续下移来到一满布机关的过道。


117

    途中经过图117的位置,避过齿轮下落攀附到裂缝中即可。之后通过链刃移动到一会崩塌的平台,攀上右边的裂缝即可通过。


118


119

    到达图118的位置,需靠左边墙走壁踩上弹射机关才能通过。行至图119所示位置,需等齿轮进入墙中,攀上墙上的裂缝才能继续前进,用暴风之眼将其减速可轻易通过。最后来到过道尽头,踩机关进门,发生剧情,王子获得强力副手武器,并恢复正常。


    黑暗迷宫:


120

    用副手武器的蓄力攻击把图120前方的门打破。在黑暗中继续前进,在一处用三角跳登上第二层,再经过一段路后到达记录点。踩动机关进门,前进至一大坑前,爬上右方墙壁突出的地方继续前进。在通道的尽头开启第二个机关进门。通过在横杠上到达通道的尽头,之后往上攀登,在最高处用副手武器蓄力攻击破坏拦路的石头到达记录点。

    地下洞穴:


121

    利用副手武器破坏所有挡路的石头向上移动。到图121的地方开启墙上的机关,用走壁三角跳跃过2个会伸缩的石头到达新的平台。消灭平台上的敌人,拉动墙上的机关使地图中央的柱子转动。通过柱子来到另一个平台(注意不要下落到地面),用副手武器破坏挡路的石头后继续前进。来到通道的尽头再次破坏挡路的石头后,用三角跳登上旁边的墙壁。继续前进,最后通过满布机关的走廊,攀上尽头的墙壁到达记录点。

    秘道:


122

    拉动墙上的机关开门,来到一大厅,消灭所有敌人后来到图122所示位置。攀上圆盘往左走壁三角跳等上横梁。从横梁跳至另一圆盘,通过一横杠到达大厅上方的平台。用相似的方法触动墙上的机关开门。进门继续前进,到达记录点。继续前行通过一片横杠,爬上会伸缩的小平台,走到走廊的尽头到达记录点。

    高塔:


123


124


125


126

    在塔的外墙往上攀登,多走壁,注意隐形的敌人。行至图123的位置,拉动第一层的机关提升升降机。爬上图124前方的墙可到达第二层。通过第二层边上的横梁可到达第三层。拉动三层的机关。跃上图125中的横梁,可以行进至三层的另一边。把升降机中的石头拉到图126的位置,攀上圆盘。往右走壁三角跳跃上一柱子后继续往上移动。之后通过一扇门来到满布机关的通道,走到通道的尽头到达记录点。


127


128

    再次回到塔外墙,继续往上攀登,到达图127的位置拉动机关,利用边沿的横梁可以登上第二层。把升降机中的石头拉到另一台升降机,然后拉动机关。通过图128的横杠登上第三层,消灭所有敌人后把石头推第三层的小升降机中。爬上旁边的木平台用走壁三角跳到达刚升起来的升降机。由升降机跳到另一平台后继续往上爬。


129

    通过第二个满布机关的通道后,来到塔内部。继续往上移动到达图129的位置,把石头推进升降机,通过旁边的平台绕上第二层拉动机关。再次通过周边的平台登上第三层。把石头推到小升降机。通过刚升起的升降机继续往上移动。进过一番攀爬以后到达记录点。继续前进,往上攀爬,终于接近了塔的顶端。


130

   开启图130中的机关,进门后通过长廊用副手武器蓄力攻击打开拦路的门。走进圆形的平台后,进入最终boss战。

    最终boss战:

    第一阶段

    第一阶段,可以用副手武器一下一下的攻击(不要用连技)把boss逼死,除了他扔石头的绝招外他根本无力反击。

    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避开飞舞的石头,走上boss身后石柱时候会出现瞬杀攻击启动的判定,对boss实行3次成功的瞬杀攻击后进入第三阶段。

    第三阶段

    避开boss的攻击利用悬浮在空中的石头往上攀登到boss处,一击将boss击落

    尾声:精神迷宫

    不断追击黑暗王子,并在最后跟随法尔拉离开迷宫。

    全攻略完。

[上一页] [1] [2] [3]

 相关产品:波斯王子 王者无双
 相关报道
《波斯王子 王者无双》美版金手指 (2005-12-06 17:08)
《波斯王子:王者无双》神秘之剑 (2005-11-28 17:24)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无废话攻略 (2005-07-18 15:59)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全攻略 (2005-07-08 17:22)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宝箱获得 (2004-12-27 16:39)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新攻略 (2004-12-21 18:11)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连招解读 (2004-12-20 17:38)
《波斯王子2:勇者之心》剧情攻略 (2004-12-16 16: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