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波斯王子 王者无双》详尽图文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作者:UP TEAM / sologuan

  转载请注明出处

  按键说明:


 

拾取、投出副武器 / 从攀附物松开

暗黑王子:挥舞链刃 / 从攀附物松开


 

副武器攻击 / 胁持(没有副武器的时候)/ 启动瞬杀系统

暗黑王子:链刃攻击&用链刃荡秋千 / 胁持 / 启动瞬杀系统

匕首攻击

X

跳跃 / 打滚 / 向上爬

START

菜单

L1

启动时之沙系列技能

R1

墙上行走 / 格档 / 杠上回旋

L2

切换至远景模式(需要在特定情况下才能使用)

R2

切换至第一人称视点

R3

视点回正

左摇杆

移动

右摇杆

控制视点

  王者无双:

  王子:正常状态下的王子。主武器为匕首,可以使用副武器与敌人战斗。

  暗黑王子:王子因被时之沙侵蚀而产生的负面王子。使用匕首与链刃作为武器。链刃除了武器以外还是解迷通关的重要工具。暗黑王子的血会不断的减少,必须持续获得时之沙才能存活。

  瞬杀系统:

  当王子在未被发现的情况下与敌人靠近到一定程度,就可以输入△进入瞬杀模式。

  王子:进入瞬杀模式后,在画面变成黑白,王子手上的武器发出光芒的时候输入□,就可以把敌人瞬杀。敌人越强,按键的时机就越难把握。

  黑暗王子:黑暗王子启动瞬杀模式后,需要连续输入△ 把敌人绞杀,或者从高处直接把敌人秒杀。

  马战:

  要点:在避开障碍物、不撞到墙上的同时,把敌人的马车逼向墙壁障碍物,用□清除上来干扰的小兵。

  时之沙:(待更新)

  随着剧情的发展,王子会陆续取得一下的能力

  RECALL:时光倒流,按紧L1可进入时光倒流模式,消耗一格时之沙。

  EYE OF THE STORM:暴风之眼,快速按一下L1进入慢动作模式,消耗一个时之沙。

  WINDS OF SANDS:沙之风,在按R1格档的时候,输入R1发动,可打翻身边的敌人,消耗2格时之沙

  STORM OF SANDS:沙之风暴,在按R1格档的时候,按R1蓄气发动,可以消灭身边所有小兵,消耗4格时之沙。

    流程攻略:

   (为方便大家查找,解迷部分会用蓝色字写,可以增加HP上限的地方用红色字写。)

    街道:



1

    游戏开始后,控制王子用X滚过缺口,往左爬上高台。通过跳跃来到图1所示的地方,用R1在墙壁上行走通过(下文简称走壁)。到达对面的平台后,面对墙按R1攀上裂缝。从梯子降下后一直走至尽头。


2

    利用房间里面的2条柱子来到图片2所示的地方,再次运用走壁移动到对面,用头上的裂缝翻过墙后来到记录点(在水池边用R1回复生命、进行记录)。爬上梯子,王子获得第一把武器。瞬杀一旁的卫兵,跳往平台右边的柱子后下滑。瞬杀一卫兵,一路走壁攀爬到达一梯子,下梯子并瞬杀下面的一个卫兵。


3

    继续前进来到图3所示地点,用走壁加三角跳通过(R1在墙壁行走中输入X进行三角跳)。登上梯子攀过墙壁后发生剧情。利用一旁的丝绸滑下,消灭3个士兵后进入前方的房子。


4

    登上梯子,来到图4所示地点,运用爬墙三角跳通过(面对墙壁按R1在墙壁上行走,并在行走过程中按X)。继续前进会遇到一弓箭手,利用走壁移动到对面的墙壁可将其瞬杀。由梯子落下,爬到高处把2名士兵瞬杀。继续行至第二个记录点。


    图5

    记录完毕之后用走壁三角跳继续前进。行至某一横梁上,并从横梁往下移动(用○),打败2士兵。走到街道的尽头,利用爬墙三角跳登上横梁。来到图5所示位置,跳往正前方的缝隙里面,下滑至最低输入○往下跳。瞬杀2个士兵后继续前进。


6

    来到图6所示的裂缝后,向上攀爬。经过一段路程后,来到一小广场。跃至对面的木条上可瞬杀2个士兵。利用梯子登上小广场内的高台。


7


图8

    继续前行来到图7所示的地点后攀上右边的墙壁到达图8,用走壁三角跳移动到前方平台的横梁上。瞬杀2个卫兵后继续前进。


9


10

    移动至图9的死胡同,利用多次的三角跳登上去。通过一片横梁并打倒尽头的2个士兵后来到图10的位置,利用三角跳登上上面的横梁。到达第三个记录点。


    宫殿:


11

    从记录点出发,通过走壁三角跳的方法到达宫殿的阳台。从阳台进入宫殿,途中消灭3个士兵,攀上图11正前方平台。接着爬墙用匕首插进墙上的圆盘(按□),利用同样的方法继续向上攀爬(用X跃起再输入□)。


12

    从圆盘跳到身后的墙上,到达图12的位置。利用走壁行至墙上的弹射机关按X弹射到目的地。


13

    触动机关,通过铁门,爬到图13平台上高出来的地方,用走壁移动至墙上的圆盘处,用匕首固定自己。从高处落下瞬杀一个士兵后,通过柱子跃上横梁后继续前进。利用高度优势瞬杀一弓箭手后。跳到旁边的横梁,落下瞬杀一士兵。走到有椅子挡路的房间,打破椅子攀上高台瞬杀一士兵。


14

    用匕首攀上图14墙上的圆盘,在圆盘上输入R1在墙上行走,到达没有没有卫兵的平台。再利用走壁弹跳机关瞬杀对面一弓箭手。用爬墙三角跳登上上方的横梁。跃往另一横梁后往上爬,来到图15中的地方。


15

    用匕首攀上圆盘,用走壁三角跳到达有利位置瞬杀2个士兵。继续前进至一房间,利用匕首向上攀爬。


16

    到达图16所示地方,进行三角跳。到达记录点。通过一系列陷阱来到走廊的尽头拉动机关打开屋顶上的暗门。再用匕首触动墙上的机关(爬墙后按□),利用突出的石头攀上暗门来到宫殿的大厅。


17


18

    由图17所示的位置开始向上攀爬,一路走壁跳跃,途中瞬杀2个弓箭手,到达图18所示的位置。通过走壁三角跳到达一石柱,利用对面的柱子跳往高台。瞬杀弓箭手后,利用另一条柱子跃到2个士兵身后的夹缝里,瞬杀2个卫兵后进门发生剧情。


    倒塌的宫殿

    剧情过后,获得新匕首与时之沙能力时光倒流(THE RECALL)(从这以后不要放过游戏过程中遇到的罐子、瓶子,打碎这些物品可能获得时之沙)。沿着走廊一直走,途中地板会崩塌,在尽头开墙上的机关把门打开。


19

    进门后尽快往前跑,到达图19所示位置。用匕首攀附与走壁移动到对面的平台,再利用走壁移动到墙上的丝绸下滑。到达记录点。通过一系列的机关到达走廊的尽头,触动墙上开门的机关。进门后到达一大厅,大厅中间的地面会倒塌,利用大厅里的柱子、屋檐与圆盘往上攀登。


20

    到达图20所示的地方,迅速跳到对面的横梁上。继续前进,利用丝绸下滑并在将要到达丝绸末尾的时候按X跃至身后的夹缝中。从夹缝下来,到达另一记录点。


21

    再次通过一条满是机关的通道后,跃过图21中的大坑。继续前进,打倒3个士兵,在最后两个士兵出现的地方利用突出的石块攀上中间的高台。从高台跳往墙上有圆盘的地方,利用匕首往上攀爬。最后通过一弹跳机关到达记录点。进门后,前进至一大洞前发生剧情,王子掉进下水道。

    下水道:  


22

    在王子的身边有一记录点,利用横杠继续前进(横杆操作:R1杠上回转,X跳跃)。来到图22的位置利用横杠跃上墙上的缝隙。由缝隙移动到一夹缝,利用夹缝下滑到达一圆形平台,消灭一伙怪物后(这种怪物怕光,把其引到有光的地方能轻松地把它们消灭),开启道路尽头的机关。滑进机关下的洞,下滑到夹缝的尽头跃至横杠上。利用横杠往下走。


23


24

    来到图23的地方往上攀爬。跳到图24的柱子处,随即开启了底层的门。进门后移动到横梁上,跳跃至一边的夹缝下滑。通过水廉,跳到左边的墙壁往上爬。通过柱子,跳到横杠上,再用匕首攀附在前方的圆盘上,等待时间用走壁移到左边的平台上。


25

    来到图25所示地方用走壁移动至前方的夹缝,再一次下滑。此时王子变身为黑暗王子(因为黑暗王子的特性,玩家们要注意打破周围的物品或者杀死敌人,收集时之沙。变身后马上用链刃(△)拉动墙上的机关,无视敌人直接进门(敌人数量较多)。继续前行,到达一根柱子之后往下滑。


26

    绕过敌人来到图26所示的地方,用链刃(△)荡到地图最尽头的夹缝后下滑。下滑后马上用链刃开启右边的机关,再进入左边的门。进门后攀上上方的平台,用走壁到达一梯子之后往上爬。


27

    触动机关,跃至背后的横杠,来到图27中的位置,运用三角跳向上攀。行至一夹缝处向下滑,到地王子回复正常。一直向上攀爬,利用匕首攀附在圆盘向上移动。继续前进来到一走廊,把怪物引到光亮处消灭,触动机关开门。


28

    进门后往左边进入图28中有布廉的通道可以增加HP最大值。往左边通过机关到达记录点,通过走壁三角跳继续前进。走到路的尽头通过梯子往上爬,然后一边避开箭矢机关一边往上攀。继续前进,杀死两个弓箭手后,爬上旁边的墙壁。不断向上攀爬,最后来到塔上的记录点。


    堡垒:

    剧情过后,从夹缝下滑瞬杀两个卫兵后(从本阶段开始,敌人的实力增强,瞬杀的难度增加。同时,敌人也可以通过沙之门召唤援兵,所以应尽可能瞬杀敌人。),走到沙之门前时之沙上限增加一。用走壁三角跳通过一有机关的墙并跃至横杠上。由横杠跳上前方的平台,消灭一弓箭手。


29


30

    从图29的位置往前跳到锁链上,由锁链下来瞬杀下面的2个士兵,1弓箭手。用匕首攀上图30墙上的圆盘,往左走壁经过另一个攀附点,2个弹跳机关,到达一平台。攀上身后的阳台,瞬杀1士兵1弓箭手后拖动中央的机关。离开机关继续前进,走壁通过有2处机关的墙壁到达对面的平台。


31

    王子变身成黑暗王子。在图31所示的地方用走壁与链刃(用R1在墙壁再用△缠绕墙上的灯,使在墙上行走的距离大大增加。)到达正前方的平台。运用链刃再往前荡一个平台。


32

    瞬杀平台上的士兵后,回到图32中所示的地方。运用走壁、链刃加三角跳的组合,跃上前方的链子。由链子下来瞬杀一士兵(尽量少于敌人纠缠,因为此处敌人的援兵会不断的出现。

 [1] [2] [3] [下一页]

 相关产品:波斯王子 王者无双
 相关报道
《波斯王子 王者无双》美版金手指 (2005-12-06 17:08)
《波斯王子:王者无双》神秘之剑 (2005-11-28 17:24)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无废话攻略 (2005-07-18 15:59)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全攻略 (2005-07-08 17:22)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宝箱获得 (2004-12-27 16:39)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新攻略 (2004-12-21 18:11)
《波斯王子2:武者之心》连招解读 (2004-12-20 17:38)
《波斯王子2:勇者之心》剧情攻略 (2004-12-16 16: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